13-14Bun15

年底莫名其妙的忙(看很多電影也是原因之一)。

簡評送上。

5208 – 紐倫堡 vs. 梅因斯 – 主勝
紐倫堡也應該要開胡了吧?梅因斯近況不差但始終是客場,平手盤押主隊。

6214 –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慕森加柏5連勝狀況夯,德甲盃早已出局週中無賽事。沙爾克週中精銳盡出主場不敵霍村,一週雙賽更不宜看好。

6215 – 法蘭克福 vs. 霍芬海姆 – 大、和
兩隊在聯賽都踢得不好,但盃賽卻一路挺進。本季碰到霍村的比賽老話一句,曚著眼下大就對了。霍村本季只有一場沒進球輸奧堡0:2開小,其他全大。兩隊搶分混戰可期。

6216 – 漢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漢堡近3戰2勝1和,上週對狼堡沒范德法特客場照樣踢出水準,本週荷蘭人復出,對上客場蟲,可勝。

6217 –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 和
本季最大條的客場蟲當然是6戰全敗的漢諾威,上週終於在主場中止8連不勝。斯圖近況也不好,7戰1勝3和3敗,誰都沒有把握。

6218 –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自從迪亞戈、厄齊爾和皮薩羅都離隊,不來梅再也沒有贏過拜仁,那場5:2的風光不知何年能再現。拜仁近況極佳,本季不敗,加上歐冠已晉級無後顧,客場照捧。

6251 –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庫森 – 大、主勝
多特後防主力盡傷,但最近仍打出3連勝,可見替補的實力碰上次一級的對手綽綽有餘,當然多特的進攻是沒話說,足夠掩蓋防守的問題。不過藥廠不是普通的對手,近況不錯,排名還在多特之前。相信兩隊必大打進攻足球,2.5球當取大。

7216 – 弗萊堡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弗萊堡2連敗,主場5連不勝,狼堡則7連不敗拿下其中5勝,狀況高下立判。

7222 – 布朗斯威克 vs. 柏林赫塔 – 和
布朗斯威克進攻太弱,主場也是進球最少的隊伍,柏林赫塔近況也不好,本季7個客場只拿下1勝,不宜高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