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4

補齊。

英超週間賽,應該沒多少人會看吧?

2219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和
水晶宮本季只贏過2場,對手是不怎麼樣的黑貓和老虎,不過水晶宮近況算可以了,3場比賽才丟1球,防守有起色才有希望。西漢姆上週末中止3連不勝,主場擊退富勒姆順便讓馬丁約爾下課,但西漢姆客場表現平平,只爆冷贏過熱刺。兩隊看來都沒有贏球把握。

3214 - 兵工廠 vs. 赫爾城 – 主勝
老虎週日爆冷,但始終是在主場,作客1勝5敗就顯得平庸。槍手輸曼聯後又奪3連勝,主場同樣也連贏3場,拿下客場3連敗的老虎應該綽綽有餘。

3215 - 利物浦 vs. 諾里奇 – 主勝
利物浦少了斯圖里奇,阿蘇變得平凡,後防更是一塌糊塗。回主場會不會好些我不知道,但斯圖里奇1月才能復出,多少會有些麻煩。還好諾里奇不會踢客場,1勝5敗,失16球全英超最差,紅軍中止2連不勝,可信。

3216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
曼聯12連不敗,雖然聯賽2連平,但狀況不能算差,只是臨場調度還有些問題。艾佛頓6連不敗也不錯,本季只輸1場更是英超最佳。曼聯對上太妃糖向來有優勢,又是在主場迎來莫耶斯的前東家,必定全力以赴拿下這一勝。這場比賽的關鍵不下於對槍手,看好魯尼 (也是艾佛頓舊將) 再次單騎救主。

3217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南安普敦2連敗,近5戰只有1勝,排名開始下滑,不過這4場不勝的比賽都是客場,各項賽事主場5連勝7連不敗仍未中斷。維拉4連不敗,但對手都是中後段班,只贏卡地夫城,對西漢姆、西布朗和黑貓都踢平。看來兩隊狀況都不算好,和局稍佳。

3218 – 斯托克城 vs. 卡地夫城 – 小、主勝
斯托克城週中作客慘敗,中止近3輪1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別忘了斯托克主場窄短的特性,適合擁有高中鋒的他們發揮所長。本季主場2勝3和1敗仍夠水準,失3球僅次於曼城和南安普敦。卡地夫城主場爆了不少冷門,但作客差強人意,稍稍看好主隊,小球更佳。

3219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客勝
黑貓換帥後確有些起色,2勝1和都是新教頭波耶特任內拿下,而且2勝都在主場,也就是說波耶特來到光明球場後沒有在家裡失分,戰勝近況甚佳的紐卡索和豪門曼城,值得高興。車仔週日回主場爆發,3:1擊敗全聯盟防守最好的聖徒,近3場聯賽2勝1和,目前仍緊咬槍手,只落後4分。車仔客場戰績沒有曼城差,但2勝2和2敗也很一般,不過,藍軍對黑貓可是一路長紅,對戰5連勝,近17次交手拿下16勝1敗,可以說是吃定桑德蘭。

3220 – 斯旺西 vs. 紐卡索聯 – 和
斯旺西歐霸加聯賽2連敗,本季在英超的發揮沒有上賽季好,近5場聯賽1勝2和2敗,目前排名13。紐卡索聯則靠著最近打出一波4連勝,排名躍升至第6,是近年少見的佳績,這4勝當中,包括客場擊退熱刺。以兩隊的狀況來看,斯旺西在主場有什麼理由讓球?當推下盤。

3221 –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富勒姆聯賽5連敗,排名跌落降級區,主帥馬丁約爾下課,由荷蘭人穆倫斯騰接手,這名教練名氣不及約爾,但曾是曼聯青年隊和預備隊教練,也當過紅魔助教,曾執教俄超落難豪門安捷。雖然說新官上任三把火,但富勒姆氣勢低迷,很難一接手就有起色。熱刺週日在主場戰曼聯兩度領先,可惜一次後衛失誤加一個十二碼斷送贏球機會,聯賽已4連不勝,爭入前4的熱刺已不容有失。

3222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作客到底怎麼了?主場7連勝客場卻只有1勝1和4敗,上個客場敗給黑貓更是難堪。在迎來主場3連勝後,又要作客碰上主場發揮不俗的西布朗維奇,曼城能否繼續贏下去不無疑問。好消息是孔帕尼傷癒回歸,防守較讓人放心,而進攻上無論內格雷多、阿奎羅和納斯里都處於良好狀態,拿出歐冠作客時的威風,理應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