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5-2

昨天很不準,只中了槍手的主勝@@

阿賈克斯下盤勉強算中一半。

看來今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無誤…)

A組:

3202 – 勒沃庫森 vs. 曼聯 – 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差,曼聯雖然被中止聯賽3連勝,但10連不敗持續中;藥廠2連勝超越多特成德甲老二,近12場比賽9勝2和1敗。雙方都有些傷病問題,藥廠少了本季進球最多的山姆,但孫興民和基斯林近況都不錯。曼聯少了有傷的范佩西和維迪奇,瓊斯和拉斐爾還不一定,卡里克復出也可能太早,費萊尼又停賽,中場人腳不齊,即使香川復出,作客仍難免被動。估計藥廠有機會在主場破紅魔歐戰不敗之身。

3203 – 頓涅茨克礦工 vs. 皇家社會 – 主勝
皇社4輪1分基本上已出局,礦工5分排名第3,出線仍有希望。以兩隊近況和主客場戰績推測,礦工都有望在主場再下一城。

B組:

3204 – 尤文圖斯 vs. 哥本哈根 – 小、主勝
尤文3和1敗分組墊底,但這場比賽運彩仍不開主客和,因為尤文近況好,6戰5勝1和,義甲重回榜首,是時候在歐冠發力。大小3.5球比較難猜,尤文近期進攻表現不差,而5場義甲都完勝對手,以此看來,假如哥本哈根掛蛋,尤文要贏4:0,似乎小球較佳。

3205 – 皇家馬德里 vs. 加拉塔薩雷 – 大、主勝
皇馬基本上已晉級,除非最後兩輪大敗,而加拉塔薩雷和哥本哈根都2連勝,這是不可能的任務。皇馬本輪要1分就篤定首名,加拉塔薩雷在主場曾慘負1:6,作客會跟皇馬對攻嗎?依我看來還是會,因為加拉目前只領先尤文1分,如果尤文贏球,加拉無論和負都沒差,最後一輪仍必須在主場擊敗尤文才能出線,唯有打敗皇馬,最後一戰對尤文才有利。作客伯納烏跟皇馬對攻能贏嗎?我不知道,肯定是難,所以3.5球還是取大吧。

C組:

3206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PSG情況跟皇馬雷同,基本上已出線,拿1分篤定首名。但次名之爭不太一樣,奧林匹亞科斯領先本菲卡3分,由於對本菲卡主勝客和,因此最後一輪主場戰安德萊赫特,只要贏就出線。因此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沒有壓力,純實力比拚,當然看好主場的PSG,何況還有從國際賽回來後休息一輪調整時差的卡瓦尼可以復出。

3207 – 安德萊赫特 vs. 本菲卡 – 和
安德萊赫特還有一絲出線可能,但那僅是數字上的,最後兩輪都要大勝對手3球或以上,以他們本季在歐冠聯前4輪的進攻情況來看,太為難了。本菲卡當然希望安德萊赫特在最後一輪幫幫忙,不過自己的出線希望,除了打敗安德萊赫特,還要在PSG身上取分,樣樣配合難度也很大。那跟這場比賽有什麼關係呢?大概就是心態吧。安德萊赫特已沒什麼好輸,就是證明自己罷了,就像昨天的奧地利維也納,來攪攪局而已。

D組:

320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拜仁4連勝已提前出線,剩下的就是和曼城爭小組首名。莫斯科中央陸軍只能爭第3,所以這場比賽勝負關係其實不大(拜仁贏也不一定首名,但中央陸軍拿1分很可能提前鎖定第3),以兩隊實力比較當然看好拜仁,即使有小豬受傷,里貝利、曼祖基奇、皮薩羅和薩基里都缺陣,中央陸軍可以憑藉的,就是主場和零度以下的天氣,再加一顆無畏的心。

3208 – 曼城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大、主勝
曼城主場還有什麼要說嗎?近3個主場連續大勝諾里奇、中央陸軍和熱刺,共進18球只失2球,維多利亞比爾森4連敗只進2球,失球高達12,就算曼城大幅輪換,大勝仍可追捧。大小3.5球當然有些難,以近況看還是賭賭看大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