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11

全10場,收工。

6237 – 阿斯頓維拉 vs. 卡地夫城 – 和
維拉4連不勝,狀況比對手還差,而且客場戰績優於主場。維拉本季擅爆冷門,但爆人者人恆爆之,不得不慎。卡地夫城近2輪不敗,但他們是正路球隊,主優於客,前5個客場只贏過近況相當糟糕的富勒姆。維拉不值得捧場,卡地夫當然也是。

6238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車仔上週作客輸紐卡,本季作客表現是讓球迷失望的,這對爭冠是致命傷。不過藍軍主場倒是不必擔憂,除了歐冠小組賽首輪輸給巴塞爾外,其他比賽全勝,包括英超與曼城平起平坐的5連勝(但攻守數據略遜一籌),週中兩勝沙爾克也快要拿到16強門票。西布朗本季也爆過冷門,作客擊敗曼聯,但事出必有因,車仔不是紅魔,不會給西布朗機會。

6239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客勝
水晶宮苦吞7連敗,開季10輪只拿3分,實力明顯與英超球隊有落差。艾佛頓換教練又失去了中場核心費萊尼,但戰績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前10輪5勝4和1敗,是輸球最少的3隊之1,唯一敗績是作客不敵主場極為強悍的曼城。不知道水晶宮何時反底,小試客勝無妨。

6240 – 利物浦 vs. 富勒姆 – 主勝
利物浦本季脫胎換骨,上週輸槍手之前3勝1和,本季也只輸過2場比賽,目前與藍軍積分相同暫居第3。對槍手之戰雙箭頭仍然很有威脅,可惜中場遭壓制,未能有效輸送。富勒姆好不容易拿下2連勝,但最近又在聯賽和聯賽盃吞3連敗。紅軍有孔蒂尼奧可回先發,相信阿蘇和斯圖不難取得進球。

6241 – 南安普敦 vs. 赫爾城 – 主勝、小
踢了10輪,聖徒證明他們並非曇花一現,週中聯賽盃半力出局,可專心衝刺聯賽。聖徒在主場3勝2和,是5支主場不敗球隊之一(赫爾城也赫然在列),而且主場失1球,10輪共失4球都冠絕英超。赫爾城防守還不錯,平均每場只失1球,但進攻乏力,10輪進8球只優於墊底的4隊。估計南安普敦能夠小勝,再開一場Clean Sheet也沒問題。

6246 – 諾里奇 vs. 西漢姆聯 – 和、小
諾里奇各項賽事5連不勝,英超排名倒數第3,10輪進6球與水晶宮並列最差,失20球也只優於桑德蘭和水晶宮。西漢姆聯同樣沒有優異的進球能力,10輪只進8球,如果扣除意外大勝熱刺3:0之戰,等於9輪才進5球,有6場比賽被對手完封(包括4場0:0),沒錯,西漢姆進攻不佳,但防守不錯,失8球與藍軍並列第3。以雙方的進球能力,有理由相信這可能又會是一場悶蛋比賽。

722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 小、主勝
紐卡上週擊敗車仔,在主場表現神勇,不過客場相對低迷,失球達2位數也是倒數第3的後段班。熱刺本季強在防守,10輪失5球,但上億換來的新陣容,在走了貝爾後幾乎不會進球,4名球員合力進了9球,索爾達多和西古德森就包辦7球,攻擊點太過集中。估計熱刺還是盡量以壓低失球來換取勝利機會,小球略佳。

7232 – 桑德蘭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本季作客表現平平,不過好消息是歐冠首度挺進16強,這段時間可先衝刺聯賽,而且在英超客場總算開胡,上一個客場對車仔理應拿到1分,後衛和門將的失誤斷送大好機會。黑貓在主場擊敗紐卡開胡,但上週作客又輸赫爾城,1勝1和8負的戰績實在糟糕。黑貓當然想搶分,但畢竟能力有限,主場對曼城3連勝4連不敗的歷史恐怕會被終結。

7238 – 曼聯 vs. 兵工廠 – 和
雙方週中在歐冠兩樣情,曼聯作客踢平皇社,仍居分組首名,出線形勢不錯;槍手客場氣走多特,與拿坡里並列領先,但出線不是十拿九穩。曼聯近期在英超總算站穩腳步,4場比賽拿下3勝1和,包括首度2連勝。槍手則是3連勝9連不敗,擊敗近況甚佳的利物浦後信心大增。對曼聯是槍手魔鬼賽程的最終戰,近5場比賽3勝2敗,所幸2敗都在盃賽,聯賽穩住領先並拉開5分差距。曼聯一直不怕槍手,近年對戰也佔據上風,尤其是在主場已5連勝9連不敗(贏了8場),雖然槍手本季吃了大補丸,相對曼聯陷入低潮,但紅魔遇見槍手總是會抓狂,這場比賽能拿走1分,於願足矣。

7239 – 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 和
斯旺西似乎把重心放在歐霸,前4輪2勝2和出線在望,但雙線作戰勢必影響聯賽發揮,近5輪只拿1勝已很明顯,加上傷病不少,米楚和謝爾維的缺陣影響進攻甚大。斯托克城7連不勝當然好不到那裡去,而且客場3連敗,不過斯托克遇上實力相當的對手向來有不錯的戰績,該是趁早搶分保級的時候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