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4-2

昨天摸中幾場和局,希望今天也有好成績。

E組:

3203 – 切爾西 vs. 沙爾克04 – 主勝
車仔上週末落敗是個警訊,英超本季爭冠難度超大,歐冠更必須早早鎖定出線。沙爾克最近表現還算穩定,雖然連2個主場輸球,但對手畢竟實力在他們之上。沙爾克即使主客場都輸給藍軍,在E組取得出線資格還是大有可為。

3204 – 巴塞爾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巴塞爾在首輪曾作客擊敗切爾西,但回主場不敵沙爾克,上一輪也未能擊敗應該是本組最弱的布加勒斯特星,想要搶下一張16強門票,本仗已無退路。星隊3戰拿1分,攻力不強防守欠佳,巴塞爾可望擺脫連3個客場平局的低潮,重返勝軌。

F組:

3205 – 多特蒙德 vs. 兵工廠 – 和
多特本季有能力挑戰拜仁的德甲王者地位,能否再度兼顧歐冠踢出佳績?F組目前三強鼎立,而且戰績互咬,槍手至少要避免雙殺,才能在3隊互比對戰成績時不落下風。多特4連勝近況佳,進12球只失3球;槍手近2場盃賽落敗,聯賽則是8勝1和9連不敗。槍手今年客場發揮較佳,從3月14日戰勝拜仁開始,客場已經17連不敗,當中只踢平2場(一場是聯賽盃PK勝),作客多特贏球不易,但我相信槍手,至少能奪回1分。

3206 – 拿坡里 vs. 馬賽 – 主勝
拿坡里上一輪客場擊敗馬賽,2勝1敗追上多特和槍手,而且4連勝近況極佳,本季除了輸給槍手和羅馬,也僅被薩索羅拿走一場和局。馬賽開季3連勝一度緊咬領先群,但隨著歐冠開鑼,戰績開始下滑,直到上週作客1:1踢平雷恩才中止5連敗。小組賽3連敗的馬賽雖然還沒有絕望,但已離出局不遠。

G組:

3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波圖 – 和
澤尼特上一輪作客1:0小勝波圖,回到本季未嘗敗績的主場無疑更有勝望。不過,莊家並沒有特別青睞澤尼特,畢竟俄超球隊在歐冠很難呼風喚雨。波圖上一輪小輸並非技不如人,開賽6分鐘就少踢1人,而且第2張黃牌給得莫名其妙。澤尼特技術的細膩不如波圖,但體型較佳,重坦克浩克更是難以阻擋。相信有了首回合交手的經驗,波圖會有所因應,至少平局。

3207 – 馬德里競技 vs. 奧地利維也納 – 小、主勝
馬競3連勝出線在望,上一輪交鋒作客大勝奧地利維也納3:0,實力明顯勝過對手。不過這場比賽不是完全沒有變數,看看昨天的比賽,PSG的狀況類似,但回到主場竟贏不了安德萊赫特。曼聯在范佩西替補的情況下,作客也僅和皇家社會。馬競週日在西甲作客,會不會調整陣容影響比賽結果呢?大仙還是信馬競能夠小勝,但讓太多的話就要三思了。(大小3.5球)

H組:

3208 – 阿賈克斯 vs. 塞爾提克 – 和
阿賈克斯近況平平,5場比賽1勝2和2敗,在荷甲滑落至第6。塞爾提克近5戰3勝2和,包括上一輪主場2:1力挫阿賈克斯。雖然兩隊在H組想爭出線機會不太高,但面對實力接近的對手,如果成績佔上風,至少仍有參加歐霸的機會。

3209 – 巴塞隆納 vs. AC米蘭 – 主勝
昨天剛好看到UEFA青年盃巴薩對米蘭的直播,那是為32支歐冠參賽球隊的U19青年隊所舉辦的比賽,分組就可歐冠一樣。巴薩在主場對米蘭沒佔太多優勢,還讓米蘭先進了球,終場前10分鐘才由隊長埃克波洛頂進一球追平。青年隊的戰績當然不能與一線隊的相提並論,不過兩隊的打法真和一線隊沒太大差別。巴薩本季在各項賽事未嘗敗績,主場6連勝8連不敗,而米蘭4連不勝,上週末還在主場輸給佛倫提那,以此狀況遠征西班牙,看來是凶多吉少。(說句題外話,米蘭的青年隊主帥是英薩吉Filippo Inzaghi,穿上西裝在場邊督軍,帥得很!)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