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10

補齊。

6205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
車仔實力無疑勝過表現飄忽的紐卡,6連勝9連不敗的狀況也很火,不過紐卡似乎不太怕車仔,近3季6次交手各拿下2勝2和2敗。藍軍週中還有歐冠,可能會有變數。

6221 - 富勒姆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3連勝6連不敗漸入佳境,但值得注意的是,紅魔本季還不曾在英超取得2連勝。富勒姆2連勝後2連敗,不過2敗都在客場,輸南安普敦和聯賽盃不算意外。曼聯近8次對富勒姆拿下7勝1和,顯然吃定對手,小勝可為。

6222 - 赫爾城 vs. 桑德蘭 – 和
黑貓上週終於贏球,但狀況有好轉了嗎?很難說。所幸老虎狀況也不佳,聯賽3連不勝,聯賽盃再遇熱刺踢到PK還是輸,面對似有復甦的黑貓,取勝不易。

6223 - 曼城 vs. 諾里奇 - 主勝
曼城與車仔是唯二主場全勝隊伍,諾里奇3連不勝,客場表現也差,難有機會爆冷。估計曼城可贏2球以上。

6224 - 斯托克城 vs. 南安普敦 - 小、 和
斯托克城聯賽6連不勝只踢平過2場,南安普敦同樣踢平2場卻是6連不敗,兩隊狀態天差地遠。聖徒本季防守大躍進,而兩隊進攻都不算太強,小球可取。或可一搏和局。

6225 - 西布朗維奇 vs. 水晶宮 - 主勝
西布朗3連不勝,但狀況其實不算差,客場負利物浦也不是意外。水晶宮則是苦吞6連敗,客場1勝未得,理應看好西布朗。

6226 -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兩隊都淪為中後段班,防守尚可但進攻平平,西漢姆聯賽2連不勝,維拉則是3連不勝,要說那一隊可先反底,都很沒有說服力。

6231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和
槍手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聯賽8連不敗但盃賽2連敗,顯然多線作戰必有影響。紅軍沒歐洲賽,聯賽盃又早早出局,休息一週略佔優勢。槍手主力雖然也在週中休兵,但上週中有歐冠作客多特的後顧。阿特塔解禁是好消息,但弗拉米尼剛復出又鼠蹊受傷,真是禍不單行。紅軍則有進攻中場孔蒂尼奧傷癒歸隊,加上攻擊組合阿蘇和斯圖里奇火熱發燙,一來一往,槍手不宜高估。

7216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艾佛不輕易擊敗,本季主場3勝1和也沒有輸過。熱刺進攻不銳,但防守極好,客場只丟1球,拿下3勝。雙方都難言穩勝。

7222 - 卡地夫城 vs. 斯旺西 - 和
卡地夫主場曾勝曼城平艾佛頓,但近2個主場全敗。斯旺西3連不敗狀況不差,客場卻吞2連敗,而且週中有歐霸,難免分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