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1

補齊。

5203 –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多特週中有歐冠,好消息是這場提前踢,而且主力回歸,傷兵只剩皮施切克。多特對戰斯圖6連不敗,奇怪的是連4個主場都只能踢平。斯圖聯賽7連不敗近況不差,雖然稍看好多特,但客隊不是穩輸。

6206 – 紐倫堡 vs. 弗萊堡 – 和
保級大戰提前開打,兩隊都未嘗1勝,誰先開胡真難預料。紐倫堡本季是和局專家,近4季對弗萊堡都沒有贏過,這場不輸已經很好。

6207 – 布朗斯威克 vs. 勒沃庫森 – 和
布朗斯威克贏過1場還是墊底,是要積極搶分的時候。如果單憑兩隊實力,藥廠拿3分穩當,不過下週中歐冠遠征烏克蘭,或會有所保留。

6208 – 漢堡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漢堡力圖振作,近5場比賽3勝2和,慕森則繼續主場連勝客場不勝,當推漢堡。

6209 – 柏林赫塔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沙爾克2連敗,而且2敗都在主場,接下來連2個客場包括週中歐冠對車仔,絕對不好踢。柏林赫塔上週終止4連不敗,但也給拜仁嚇出一身冷汗,本季5個主場4勝1敗,擊敗沙爾克完全有說服力。

6210 – 霍芬海姆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按慣例,拜仁的比賽大小球幾乎都是3.5,何況碰上有前無後的霍芬海姆?霍村上週作客4:1大勝反常的漢諾威後,進25球追上多特並列第一,但失球23球也和布朗斯威克並列倒數第一。拜仁在歐冠3連勝出線在望,必全力拚德甲望拉開領先差距。信霍村有能力進球,大球首選。

6232 –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狼堡古古怪怪,不知何時可信,上個客場雖然贏球,但對手只是奧格斯堡。法蘭克福上週敗給主場無敵的慕森加柏,終止最近9連不敗,但本季主場只輸過給拜仁和多特,對狼堡有力不敗。

7221 - 奧格斯堡 vs. 梅因斯 - 和
奧堡3連敗4連不勝,向來表現不俗的主場也2連不勝。梅因斯上週終於拿下布朗斯威克,結束各項賽事7連不勝,但布朗斯威克只是墊底的升班馬。梅因斯作客僅1勝,近2季作客也都贏不了奧堡。

7225 -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作客有夠差,4連敗0進球,不來梅上週輸狼堡中止4連不敗,不過主場表現尚可,本季只有1敗,夠贏客場蟲。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