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22_heroa

他們到底是?

近日在歐洲引起球迷議論紛紛的,不是羅馬改寫義甲開季連勝紀錄,不是槍手繼續獨佔英超榜首,又或者皇馬冤死諾坎普……而是在上週的歐洲各大聯賽中,出現了一批死神打扮、胸前有神秘圖案的黑衣人。

有人懷疑是有外星人入侵地球><

330932_heroa

糖麵包山上的神秘訊息

在過去一個星期,全球各地發生了一系列的神秘事件,都有出現相同的一個圖案,以及一條頗有氣勢的訊息:Winner Takes Earth(贏家接管地球)!

這一系列神秘事件發生的地點,包括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糖麵包山、倫敦哈尼克沼澤和紐約時代廣場等。

1385576_581112978615517_1014981185_n

倫敦哈尼克沼澤被大大小小的足球砸中

timessquare

時代廣場也有神秘訊息

緊接著在上周末,分別有黑衣人先後出現在拜仁慕尼黑的安聯球場、切爾西的斯坦福橋和尤文圖斯的主球場。他們時坐時站,面無表情,偶而還高舉雙手做出古怪動作……

C_29_fotogallery_1002062__ImageGallery__imageGalleryItem_11_image

直闖尤文圖斯球場

333872hp2

是想嚇死碧根鮑華他老人家嗎?

333342_heroa

後面的拜仁迷很淡定

333870hp2

在斯坦福橋被粉絲包圍?

不必恐慌!相信這十之八九是廣告行銷。

由於明年是世界盃年,有廠商提早起跑並不奇怪。

國外球迷都在猜,這究竟是那一個品牌的大手筆。

有人猜是國際足總(FIFA)的宣傳造勢(世界盃還需要由FIFA造勢嗎?不像)。

有人猜是三星(病毒式行銷早有先例,並非不可能)。

有人猜是Adidas(拜仁和切爾西都是Adidas的贊助商,尤文呢?就這麼巧,10月24日才剛宣布與Adidas簽下6年贊助合約!像了)。

你猜呢?

還有youtube影片:

尚未透露身份的官網:http://www.mysteriouscircles.com/

臉書上有關Mysterious Circles或是Winner Takes the Earth的社群不少,但官方也還沒出面承認那一個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