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09

補齊。

6207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客勝
槍手此時遇到水晶宮不是好事,5連敗排名倒數第2,必定想盡辦法搶分。而槍手週中結束12連不敗卻是好事,總是要看清自己的弱點,好想想辦法應付接下來的魔鬼賽程。弗拉米尼週中缺陣,導致中場失控是關鍵,他在對諾里奇之戰撞到腦震盪,如果能夠復出,還是槍手可靠。

6220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和
維拉遇強越強,可惜狀態起伏,有意想不到的奇蹟,有時又莫名失分。艾佛頓以本季的戰績看來,贏過切爾西當然是強隊,近2個客場連續吞敗,證明太妃糖還是太妃糖,基本上就是徘徊在6到10名之間。兩隊近年交手和局很多,不妨再試。

6221 –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利物浦上週勉強踢平紐卡,排名被切爾西追上跌落第3。在阿斯帕斯和孔蒂尼奧先後受傷下,紅軍目前缺進攻中場,莫塞斯並不適合踢這個位置,上週沒輸還是因為阿蘇和斯圖里奇的合作無間,盧卡斯已解禁,但羅傑斯似乎暫時有意棄用。西布朗5連不敗狀況甚佳,當中還戰勝曼聯踢平槍手,紅軍想全取3分,沒有想像中簡單。

6222 – 曼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莫耶斯週中總算重用香川真司,也見到了效果,但賽後大讚香川只顯示他的愚蠢,希望他真的覺醒,繼續派香川先發。對曼聯來說,主場出賽,面對聯賽5連不勝,進攻火力全英超最差的斯托克城,當然是贏球的利多,雖然本季還不曾在英超連勝,但首次3連不敗也夠讓莫耶斯找回一點自信了。

6223 - 諾里奇 對 卡地夫城 - 和
兩隊狀況都很差,近5戰只有1勝,不過諾里奇主場戰績尚可,曾擊敗本季表現極佳的南安普敦,卡地夫城主場爆過大冷門贏曼城,但作客很一般。估計諾里奇應可不敗,有和味。

6228 - 南安普敦 對 富勒姆 - 主勝
南安普敦本季頗有黑馬本色,打完8輪只失3球,防守全英超最佳,唯獨進球能力稍遜,但別忘記他們有義大利國腳奧斯瓦爾多和英格蘭國腳蘭伯特兩名射手。8輪只輸1場,而且已對過利物浦和曼聯取得1勝1和,絕不簡單。富勒姆2連勝表現也不俗,但只是贏了斯托克和水晶宮,當然看高主隊一籌。

7225 -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 和
黑貓是英超唯一未勝球隊,輸得越多,距離贏球之日就越近。紐卡近2戰1勝1和表現不俗,客勝主場不差的卡迪夫城、主場也差點擺平利物浦。以兩隊的近況來看,實在沒有理由認為黑貓可以贏。但既然信黑貓接近反底,主場應該可以不敗。

7234 - 切爾西 vs. 曼城 - 和
國外有不少媒體預測,本季英超冠軍應不出兩支藍衣戰士(槍手有能力攪局,但奪冠機會低於兩隊),藍軍切爾西近期狀況冒升,已拿下4連勝7連不敗,藍月亮曼城3連勝也不差,而且原本1勝未得的客場近4戰3勝。雙方近7次對戰,曼城6勝1和佔絕對上風,切爾西勢必會受到嚴峻考驗。

7235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斯旺西近況不差,上週4:0大勝黑貓,週中在歐霸也沒輸,3場小組賽2勝1和出線在望。西漢姆表現起伏,近7輪1勝2和4敗,作客能贏熱刺但也可以輸赫爾城。以此推測,斯旺西贏面稍高。

723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赫爾城 - 小、主勝
赫爾城排名高居第9,主場2勝2和未嘗敗績,但作客1勝3敗很一般。熱刺本季戰績不差,防守好進攻卻乏力,加上赫爾城也是攻弱守強,宜取小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