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3-2

今晚12點就有一場了,要買趁早。

A組:

3203 - 勒沃庫森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兩隊近況都很好,藥廠近6戰5勝1和,包括踢平拜仁;礦工3連勝8連不敗,近4個客場3勝1和。從前兩輪小組賽來看,藥廠1勝1敗、礦工1勝1和,都分別戰勝了皇家社會。A組目前看來是3搶2的局面,藥廠必須踢好主場才有希望。

3204 - 曼聯 vs. 皇家社會 - 主勝
曼聯在英超跌跌撞撞,歐冠反成了救命稻草,1勝1和形勢不錯。皇社本季戰績不佳,西甲排名12,上週客勝瓦倫西亞才終止最近各項賽事8連不勝(輸了5場)。連聯連踢4個主場也是好消息,兩名中衛費迪南和維迪奇據說好轉中,但就算少了他們,紅魔主勝仍可期待。

B組:

3205 - 加拉塔薩雷 vs. 哥本哈根 - 主勝
B組這兩隊應是陪跑,有趣的是兩隊都輸皇馬但踢平尤文。沒踢之前真難說那隊實力比較高,論近況是哥本哈根略佳,不過土超聯賽水平較高,加拉塔薩雷本季在主場也就只輸給皇馬,應可不敗,贏面稍大。

3206 - 皇家馬德里 vs. 尤文圖斯 - 主勝
皇馬3連勝近況佳,本季只輸掉馬德里德比,歐冠小組賽2連勝,進10球只失1球。尤文上週嘗首敗,作客2:4輸佛倫提那,歐冠小組賽2連平表現差強人意。皇馬暑假購入的大咖貝爾上週末傷癒復出,本澤馬、科恩特勞和瓦拉內預期也可歸隊。皇馬鬥班馬,誓取3分。

C組:

3207 - 本菲卡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和
奧林匹亞科斯5連勝近況佳,在希超排名第一,本季各項賽事只在歐冠輸PSG,作客大勝安德萊赫特,在C組可望跟本菲卡爭一個出線席位。本菲卡2連勝近況也不差,本季輸過2場,其中一敗也是PSG,但兩敗都在客場。估計雙方勢均力敵,和氣收場。

3208 - 安德萊赫特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
安德萊赫特2連敗,出線機會渺茫,連帶影響本季在比甲的戰績,目前僅排名第5,已輸了4場比賽(上季奪冠才3敗)。PSG本季不敗,5連勝已搶回法甲榜首,歐冠小組賽輕鬆踢,出線不成問題,實力遠在對手之上,理應獲勝。

D組:

3202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在歐冠表現很不靠譜,這3季踢了14場只拿4勝,客場是2勝5敗。好消息是今年籤表不錯,基本上只要勝過中央陸軍就能進16強了,這個客場是關鍵,有必要踢好。中央陸軍近7戰1勝1和5敗,唯一勝利就是打敗本組最弱的比爾森,還被對手進了2球,相信曼城是時候出運。

3209 - 拜仁慕尼黑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大
比爾森2戰全敗,怎麼擋得了拜仁?這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拜仁開季贏得不多,但漸入佳境,最近6戰5勝,有4場超過3.5球,不妨追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