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3-1

最近有秘密任務(是要和溫格討論冬季轉會買什麼人嗎?),所以今天沒有很多時間寫。

E組:

2201 – 沙爾克04 vs. 切爾西 – 和
我當然想捧沙爾克的場,不過最近藍軍復甦,表現越來越好。好消息是瓊斯和KP博阿騰都可復出,期望中場不落下風。

2202 – 布加勒斯特星 vs. 巴塞爾 – 和
兩隊貌似只能爭小組第3,星隊2連敗,實力明顯差一截,巴塞爾爆冷贏過車仔,也只小輸沙爾克。但這些歐洲二、三線球隊很難捉摸,主場威力還是有的,星隊畢竟也是羅甲榜首,不宜小看。

F組:

2203 – 兵工廠 vs. 多特蒙德 – 主勝
槍手不怕德國球隊,何況以夷制夷,厄齊爾近況絕佳,加上拉姆西、阿特塔和復出的卡佐拉,必能壓住多特。多特本季狀況也不差,但客場表現有落差,近4個客場都未能在法定時間內贏球,過往兩次作客都輸槍手,加上目前比較大的問題在防守,搶分恐有困難。

2204 – 馬賽 vs. 拿坡里 – 客勝
馬賽3連敗,不過對手都不好惹,本季主場戰績2勝3敗看似不佳,但輸給摩納哥、兵工廠和PSG這等對手也沒話好說。拿坡里開季5連勝7連不敗,但近期狀況稍有下滑,連兩個客場失利。拿坡里近年實力突飛猛進,在F組想要突破英德雙雄,必須拿馬賽開刀。以兩隊近況而論,馬賽也並非全無機會。

G組:

2205 – 波圖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
波圖和澤尼特都是擅踢主場的隊伍,從前兩輪小組賽看來,波圖作客勝奧地利維也納,澤尼特則在主場被對手逼平,多少可看出差距。

2206 – 奧地利維也納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
馬競在G組獨大,雖然未必能全勝出線,上週末還吞下西甲首敗,不過多名主力傷兵歸隊仍是利多。

H組:

2207 – AC米蘭 vs. 巴塞隆納 – 和
米蘭本季開局不順,不曾在聯賽取得連勝,與曼聯頗有同病相憐之嘆,不過米蘭在歐冠總有奇蹟,前兩個賽季與巴薩交手6場,雖然只有1勝2和3敗,但主場1勝1和1敗表現不差。巴薩上週末狂轟濫炸,但作客沒有梅西先發贏不了奧薩蘇納,前進米蘭沒有穩勝。

2208 – 塞爾提克 vs. 阿賈克斯 – 主勝
塞爾提克在蘇超又呈獨走局面,可望放更多心力在歐洲賽場。阿賈克斯在荷甲則有眾多挑戰者,又要分心歐冠,難免受影響。塞爾提克的主場有一定威力,稍稍看好主隊可以贏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