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7

補齊。

6210 – 曼城 vs. 艾佛頓 - 和
曼城主場理應看好,但週中在歐冠小組賽被拜仁痛扁,能否及時反彈真不好說。太妃糖是本季唯一不敗,走了費萊尼反而迎來3連勝,盧卡庫和巴里都是即戰力,可惜巴里租借自曼城,不能對老東家上場,戰力難免打了折扣。

6225 - 卡地夫城 vs. 紐卡索聯 - 大、和
卡地夫主場曾贏曼城平艾佛頓,僅以0:1不敵熱刺,面對強敵都不怕,何懼紐卡?不過卡地夫近況平平,上週客勝富勒姆之前是2連敗4連不勝。紐卡表現時好時壞,可以客勝本季不錯的維拉,主場又敗給升班馬赫爾城,勝負難測,近期兩隊都是能進球也會丟球,大較理想。

6226 - 富勒姆 vs. 斯托克城 - 小、和
富勒姆主場未勝較令人意外,畢竟3個主場除了槍手外都不算特別強。斯托克向來不擅作客,但頭3個客場1勝2敗不算差,輸利記和槍手都可接受。帕克受傷對富勒姆傷害很大,當然也包括荷蘭國門的缺陣。斯托克作客進攻表現平平,估計小機會高些。

6227 - 赫爾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
論近況當然是3連勝4連不敗的老虎較佳,不過4場比賽的對手都不強。維拉近4場比賽2勝2敗,聯賽2連勝表現也不差,上週逆轉曼城,與首輪逆轉槍手都是代表作。難說誰更有勝望,稍看好維拉。

6228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
阿蘇復出第2戰即梅開二度,他和斯圖里奇的雙箭頭威力十足。水晶宮前6輪1勝5敗只贏過墊底的桑德蘭,紅軍在安菲爾德那有不取3分的道理?

6234 - 桑德蘭 vs. 曼聯 - 客勝
黑貓前6輪只拿1分,更換主帥仍無起色。曼聯近4戰只有1勝,聯賽2連敗,週中歐冠作客礦工也只帶回1分。紅魔到底那裡出了問題?講起來恐怕非長篇大論不可。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很重要,黑貓是已經沒什麼好輸,而紅魔一旦失分老闆還能忍莫耶斯多久就很難說。好消息是范佩西週中已復出,對戰黑貓5連勝22連不敗,這3分是非到手不可。

7216 - 諾里奇 vs. 切爾西 - 客勝
諾里奇狀況飄忽,主場也時好時壞,切爾西近4戰3勝1和,週中歐冠談笑用兵, 4:0大勝布加勒斯特星。車仔實力本就勝對手一籌,近2季交手4場3勝1和,可捧。

7217 - 南安普敦 vs. 斯旺西 - 和
聖徒本季暴衝,奧斯瓦爾多上週取得首個進球,前鋒蘭伯特也重拾射門鞋,加上防守表現出色, 6輪失2球與熱刺並列第一,3連勝4連不敗近況極佳。斯旺西聯賽2勝1和3敗表現平平,但輸球的對手是曼聯、熱刺和槍手等強隊,歐霸2戰全勝頗有氣勢。兩隊實力接近,近3次交手都踢平,聖徒主場至少能不敗。

72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熱刺志在爭冠,本季戰績十分理想,除了聯賽輸槍手平藍軍,其他所有比賽全勝,包括歐霸小組賽2連勝。熱刺本季所贏的9場比賽全部完封對手,可見防守有多強。西漢姆近5場聯賽2和3敗,對戰熱刺向來處於劣勢。

7226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客勝
兩隊10天前在聯賽盃交過手,但雙方都非主力陣容,槍手甚至有多名預備隊球員,結果踢到PK還是槍手過關。如今聯賽再遇,還是西布朗主場,但這次槍手肯定強陣。西布朗近期在聯賽的戰績不錯,2勝1和包括上週作客爆冷勝曼聯。槍手週中剛踢完歐冠,作客無疑會更添變數。以槍手本季的氣勢看來當然可以追捧,但不無失分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