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8

補齊。

5203 – 漢諾威96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漢諾威主場4連勝,柏林赫塔3個客場2和1敗。雖然主隊2連敗,但客場輸拜仁和藥廠非戰之罪,回主場必強勢反彈。

6211 – 慕森加柏 vs. 多特蒙德 – 和
歐戰影響不能小看,多特週中在主場3:0斬下馬賽,但回來後作客難纏的慕森加柏,慕森主場3連勝,全部大勝對手3球。多特作客表現一般,不宜追捧。

6212 – 沙爾克04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沙爾克04雖然是大仙的愛隊,但實在不容易看透,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擊敗了上輪爆冷的巴塞爾誠屬不易。好消息是本輪的對手向來不擅作客,聯賽2連不勝狀態也有點下滑,主勝應可一試。

6213 – 梅因斯 vs. 霍芬海姆 – 大、客勝
梅因斯大起大落,開季4連勝後遭遇5連敗,而霍村表現也十分不穩,有前無後場場開大。兩隊實力差距不大,很難說梅因斯能否反底,但雙方都能進球可以預期,2.5球當取大。

6214 –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斯圖加特先後在歐霸和德國盃出局,專心聯賽打出佳績,近4輪3勝1和,排名躍升至第6。不來梅開季小心翼翼,但近4輪又回復神經刀本色,上週在主場遭遇紐倫堡還打出3:3的高分和局。斯圖近期表現較穩健,當信主勝。

6215 – 沃夫斯堡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狼堡主場3戰全勝,客隊開季7輪1和6敗,雖然狼堡經常莫名其妙送分,但布朗斯威克的實力有目共睹,作客恐怕有心無力。

6235 –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藥廠上季是唯一曾戰勝拜仁的隊伍,近年對戰拜仁也不落下風,從開季的狀況看來,藥廠6勝1敗也不比拜仁6勝1和差多少,17個進球甚至還優於拜仁的14球。兩隊週中在歐冠小組賽都贏球,藥廠在主場不必移動,拜仁則是連兩戰客場,作客失分並非不可能。

7223 - 紐倫堡 vs. 漢堡 - 大、主勝
紐倫堡5和2敗一勝未得,漢堡1勝2和4敗防守是全德甲最差。那一隊贏看來都有可能,寧取大。

7229 - 弗萊堡 vs. 法蘭克福 - 客勝
弗萊堡3和4敗剛被取得首勝的布朗斯威克超越,週中在歐霸客場也不敵塞維亞,本季在各項賽事只拿2勝(都是德國盃)。法蘭克福近5輪聯賽2勝2和1敗只輸多特,各項賽事近10戰7勝2和1敗,包括週中歐霸作客3:0勝阿普爾。法蘭克福漸入佳境,不妨小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