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2-2

8場又搞定。

A組:

3204 – 勒沃庫森 vs. 皇家社會 – 主勝
藥廠近況佳,雖然首輪作客輸曼聯,但表現並不差。皇社在附加賽淘汰里昂,但之後苦嘗6連不勝,包括首輪主場不敵礦工。兩隊都有不能再輸的壓力,信藥廠主場。

3205 – 頓涅茨克礦工 vs. 曼聯 – 和
歐冠可能是莫耶斯的救命稻草,但他日前表示,曼聯不一定能進16強。礦工主場難踢,但主帥盧塞斯庫也不敢大意,猛給莫耶斯送高帽,但也希望紅魔在本場比賽過後再振作。礦工幾乎全員健康,曼聯可能有范佩西缺陣(至少不會先發),影響不低。

B組:

3206 – 尤文圖斯 vs. 加拉塔薩雷 – 主勝
尤文本季仍保持不敗,聯賽5勝1和僅次於全勝的羅馬。首輪小組賽作客僅平哥本哈根,爭出線主場非贏不可。加拉塔薩雷開局狀況一般,聯賽4連平排名跌落第10,首輪小組賽主場1:6被皇馬痛宰,剛簽下曼奇尼接任主帥,作客也恐怕難有作為。

3207 – 皇家馬德里 vs. 哥本哈根 – 主勝、大
皇馬雖然少了貝爾,但C羅就夠殺,哥本哈根上週末輸了傳統大戰,目前在丹超只排名11,作客伯納烏少輸為贏。本場大小開3.5球,傾向大。

C組:

3208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本菲卡 – 主勝
PSG本季不敗,但在法甲遭遇升班馬摩納哥強力挑戰。但以他們的陣容來看,在C組出線不成問題,首輪作客4:1大勝奧林匹亞科斯已說明一切。本菲卡6連不敗,但作客表現平平。PSG理應可在主場獲勝,但主勝賠率很甜,小心。

3209 – 安德萊赫特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和
兩隊首輪輸球,都有爭勝壓力。兩隊狀況都不差,安德萊赫特主場5連勝,奧林匹亞科斯客場也4連不敗,勝負實難以預料。

D組:

3203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和
首輪雙雙輸球不意外,中央陸軍作客安聯輸拜仁0:3、比爾森同樣比數主場不敵曼城。中央陸軍4連不勝,但主場今年未嘗敗績。比爾森上週末止住3連不勝,作客戰績12連不敗。中央陸軍主場有優勢,但並非十拿九穩。

3210 – 曼城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兩隊誰比較強很難說,如果拜仁主場不用考慮,因為曼城作客很肉腳,但主場戰力絕對要加30%。拜仁又已經11連不敗,拿下9勝2和(歐超盃PK勝),曼城想要扳倒巨人也不容易。估計是勢均力敵,曼城可保不敗,不無爆冷(其實也不算爆冷吧)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