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2-1

8場搞定。

E組:

2212 – 巴塞爾 vs. 沙爾克04 – 主勝
兩隊首輪都贏球,巴塞爾客勝切爾西恐怕除了他們自己,沒有多少人想得到。巴塞爾的主場向來不好惹,拜仁曼聯都曾在此折翼,沙爾克很難討得了便宜。

2213 – 布加勒斯特星 vs. 切爾西 – 客勝
切爾西首輪大意輸球,接下來必步步為營。近3場比賽2勝1和,作客熱刺也能在落後的劣勢下扳平。布加勒斯特星雖然是羅甲冠軍,但實力仍與列強有些差距。

F組:

2214 – 兵工廠 vs. 拿坡里 – 主勝
兩隊近況都極佳,都有望挑戰國內聯賽冠軍。首輪小組賽兩隊都贏球,不過拿坡里在主場贏得驚險,如果多特不是主力門將被罰下少踢一人,不無機會扳平。槍手作客小贏2:1,終場前也差點讓馬賽搶回1分。整體看來兩隊實力接近,槍手今夏錯過的伊瓜因和門將雷納都發揮出色,不過槍手在歐戰對戰義大利球隊戰績不錯,主場更有8勝3和2敗,可稍稍看好主勝。

2215 – 多特蒙德 vs. 馬賽 – 主勝
多特首輪輸球但氣勢仍在,替補門將朗格拉克取代先發問題也不大,主力陣容除了施梅爾策也沒什麼傷兵。馬賽在歐戰客場表現向來一般,作客對陣德國球隊更未嘗一勝。

G組:

2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奧地利維也納 – 主勝
奧地利維也納在G組應是陪太子讀書,首輪主場不敵波圖,作客聖彼得堡恐怕凶多吉少。

2216 – 波圖 vs. 馬德里競技 – 和
馬競西甲開季7連勝,包括客場打敗皇家馬德里,西超盃主客對巴薩也踢平。波圖開季也未嘗敗績,主場4戰全勝。論整體實力馬競應該比較強,但波圖主場難踢,或能一拚。

H組:

2217 – 阿賈克斯 vs. AC米蘭 – 主勝
米蘭歐冠經驗豐富,首輪主場2:0輕取塞爾提克也在意料之中,不過米蘭本季在義甲表現平平,作客更是3連不勝(如果加上歐冠附加賽踢平PSV則是4連不勝)。阿賈克斯目前在荷甲只排第4,作客曾以0:4慘敗給PSV,但主場4連勝絕不能小看。以米蘭客場表現來看,能拿1分就已經很不錯。

2218 – 塞爾提克 vs. 巴塞隆納 – 和
塞爾提克本季在蘇超未嘗敗績,主場表現仍有一定保證。巴薩在西甲依然無敵,開季7連勝外加歐冠首輪小組賽4:0大破阿賈克斯。巴薩上季曾在小組賽作客不敵塞爾提克,主場也是終場前才驚險逆轉。再度面對這支難纏的對手,梅西又因傷缺陣,不是穩拿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