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6

補齊。

下週中又有歐戰,爆冷不奇怪,祝大家好運。

621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主勝
熱刺前5輪4勝1敗表現極出色,4勝都完封對手,只以0:1輸兵工廠。5輪才進5球是少了點,不過熱刺平均射門21次是各隊之冠,被對手射門7次則是最少,熱刺本季絕對有可能會讓球迷大吃一驚,在主場中止對切爾西的7連不勝是時候了。

6228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作客雖然不怎麼樣,但維拉主場更糟。變數當然是有,因為曼城下週中主場對拜仁,所以輪換一些副選也是有可能(但週中的聯賽盃也輪換過了耶),所以,還是應該挺3連勝的曼城吧。

6229 - 富勒姆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卡地夫城主場威威,連曼城都是手下敗將,但近況普普,2連敗4連不勝。富勒姆戰績還比不上卡地夫,但主場肯定不好惹,週中的聯賽盃淘汰艾佛頓終拿到本季主場首勝,看好週中回歸就進球的貝巴托夫再發飆,主勝。

6230 - 赫爾城 vs. 西漢姆聯 - 和
赫爾城重返英超表現不俗,前7場比賽只在客場輸給切爾西和曼城,而西漢姆近4輪聯賽不勝,週中的聯賽盃淘汰卡地夫城才重響勝鼓。不過這場比賽赫爾城有幾名主力進傷兵名單,西漢姆則有喬科爾和唐寧歸隊,週中停賽的諾伯也可復出,搶分心切的鐵錘幫,要小心。

6231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曼聯週中半力都贏利物浦,德赫亞神樣表演是關鍵,雖然下週中有作客對礦工的硬仗,但聯賽幾乎可肯定必出強陣。西布朗本季兩個客場都踢平,週中在聯賽盃對槍手小妖陣也未能贏球,信曼聯可勝。

6232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主勝
聖徒本季表現甚佳,夏季補強果然大有收穫,客場中止利物浦開季不敗是代表作。水晶宮開季6場比賽只拿1勝,而且還是贏了狀況比他們更差的桑德蘭,聖徒不會錯過進補的機會。

6237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客勝
斯旺西漸入佳境,聯賽3連不敗,週中聯賽盃替補陣容被淘汰,留力鬥槍手。槍手8連勝當然很優,週中出小妖陣PK贏西布朗晉級,同樣留力本週兩場大戰。兩隊下週中都有歐戰,基上機會均等,斯旺西曾在主場大敗給曼聯但也逼和利物浦,槍手可勝不穩。

7214 – 斯托克城 vs. 諾里奇 - 小、主勝
斯托克城向來在主場都有佳績,本季2連不敗,包括逼平曼城。諾里奇則是客場2連敗,零進球失3球。兩隊在聯賽近況都是2連不勝。雙方都是進攻不強防守尚可,小球佳。

7221 -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和
黑貓換了總教練,總算在聯賽盃再迎來勝利,紅軍則陷入了麻煩,近3戰1和2敗,週中在聯賽盃全力出擊,仍不敵有所保留的曼聯。本輪英超意外頻傳,不妨冷敲下盤。

1202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大、主勝
艾佛頓是本季唯一不敗,聯賽3連平後2連勝,聯賽盃出局沒什麼大不了。紐卡近5戰4勝1敗,表現有起色而且場場進球。兩隊近6次在古德森公園交鋒有5次開大,以雙方的近況看來也傾向大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