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5

補齊。

6210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諾里奇2個客場都輸,但主場1勝1和包括逼平艾佛頓。維拉首輪逆轉槍手,但隨後吞下3連敗,輸車仔和紅軍就算了,但主場不敵紐卡索。兩隊主力陣容都沒什麼傷病,維拉是時候反彈,下盤佳。

6226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小、主勝
紅軍上輪作客遭斯旺西強力阻擋,要不是謝爾維兩邊助攻,能否帶走1分不無疑問。不過紅軍3勝1和仍高居榜首,主場2連勝也是僅存4支主場全勝隊伍之一。紅軍防守好,但進攻沒有蘇亞雷斯,只有斯圖里奇單點開花。南安普敦1勝2和1敗表現也不差,但也是勝在防守而進攻無力。2.5球小可取。

6227 - 紐卡索聯 vs. 赫爾城 - 主勝
紐卡漸入佳境,近4場比賽不敗,主場1勝1和勝在防守佳。赫爾城主場1勝1和但對手只是諾里奇和卡地夫城,作客敗於切爾西和曼城都沒有進球。本阿爾法近況甚佳,紐卡主場不是穩勝,但小試無妨。

6228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大、主勝
榜末大戰兩隊都未嘗1勝,西布朗兩平都在客場,黑貓拿到1分也是客平南安普敦。雙方主場表現都弱,想必都認為可從對手身上拿3分,對攻應無疑問。

6229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和
西漢姆1勝2和1敗表現不差,主場不敵斯托克是有點可惜。太妃糖開季不敗,但1勝4和(聯賽盃加時才贏)實在不優,上週主勝藍軍小爆冷門,但看看車仔4連不勝,歐冠小組賽主場竟輸給巴塞爾,就知道原因之一來自對手狀況不佳。

6235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主勝
藍軍是不是該反彈了呢?好消息是聯賽主場2勝有信心,沒有什麼傷兵,加上對手富勒姆4連不勝(聯賽盃客場PK才淘汰低級別對手),一堆傷病(貝巴托夫也可能缺陣),無法想像穆里尼奧的球隊在聯賽3連不勝,富勒姆區德比,對戰15連不敗的車仔可信。

7214 –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 小、主勝
槍手6連勝近況佳,週中歐冠也有驚無險客勝馬賽,槍手本季防守有進步,弗拉米尼的回歸幫助很大,近2戰如果不是輸十二碼,都有機會不失球。斯托克近4場比賽3勝1和表現也佳,他們的問題是進攻乏力,4場聯賽只進3球,但防守表現比槍手更好,估計會是一場低比分大戰。

7215 - 水晶宮 vs. 斯旺西 - 客勝
兩隊在聯賽開局都不好,水晶宮好不容易在主場拿到首勝,但上週不敵曼聯,迪加科伊紅牌,外加一堆傷兵。斯旺西近3戰2勝1和,不僅聯賽開胡又踢平利物浦,歐中在歐霸客勝瓦倫西亞3:0更是技驚四座。稍稍看好客勝。

7223 - 卡地夫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卡地夫城4連不敗,主場勝曼城平艾佛頓,再爆一場何須驚訝。不過熱刺本季狀況非曼城和太妃糖可比,7場比賽6勝1敗,只在客場小負同城死敵兵工廠。熱刺本季買了大量好手,失去貝爾看來問題不大,熱刺能否爭冠看看在歐戰回來的客場面對近況好的隊伍打出什麼樣子,可以看出些端倪。

7224 - 曼城 vs. 曼聯 - 主勝
曼聯前4輪2勝1和1敗,表現差強人意,面對實力不如的對手該贏還是會贏,但主場贏不了車仔作客又敗給紅軍,週中歐冠主場大勝勒沃庫森也被攻進2球。曼城前4輪也是2勝1和1敗,而且對手都不算太強,主場輕鬆贏,作客不敵卡地夫平斯托克,週中的歐冠總算證明作客也非軟腳蝦。兩隊本季都是爭冠份子,但在紅軍、槍手和熱刺都加入爭霸行列下,強強交鋒就顯得更為關鍵。曼城近年打曼聯不落下風,各有勝負,信主隊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