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6

補齊。

5202 慕森加柏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布朗斯威克上週總算在主場拿到1分,沒有改寫德甲開季連敗紀錄 (6場),但這支升班馬客場表現不濟。慕森加柏上週吞下客場3連敗,與主場2連勝也有天壤之別。既然本週是慕森主場,又沒有傷停問題,當推主勝。

6211 - 紐倫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紐倫堡開季5輪未勝,上週作客只踢平布朗斯威克,回主場能否翻身?多特週中在歐冠小組賽首輪作客拿坡里,陪了夫人又折兵,不僅1 : 2輸球,還有魏登費勒紅牌,胡梅爾斯受傷,所幸歐冠紅牌不影響聯賽,胡梅爾斯的背傷也無大礙。多特上季在歐冠回德甲作客,戰績5勝1和2敗, 如果是歐冠客場回德甲也客場,則是2勝1和,似乎影響也不大。本季歐冠小組賽的競爭比上季激烈,多特不會也不應錯過在聯賽爭霸的機會。

6212 - 梅因斯 vs. 勒沃庫森 - 和
梅因斯3連勝後2連敗,但客場輸漢諾威、主場不敗復甦的沙爾克,也不是難以接受的結果。本週繼續坐鎮主場,面對客場表現平平,又剛從歐冠鎩羽的藥廠,有點機會。藥廠上季從歐冠回德甲作客的戰績2勝2和2敗, 如果是歐冠客場回德甲也客場,則是2勝2和。以此看來,想藥廠輸球也不太容易。

6213 -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大、主勝
漢堡本季變成不來梅,進攻嚇嚇叫後衛不設防。不來梅2連勝後3連敗,進攻無起色,防守一樣爛。漢堡開季6場比賽有5場開大 (2.5球),不來梅則是連2場大敗,兩隊過往交手總是炮聲隆隆。傷兵纍纍的不來梅還有迪桑托紅牌停賽,作客沒有看好的理由。

6214 - 漢諾威96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漢諾威主場攻無不克,奧堡本季雖然在客場贏過紐倫堡,3連勝也是隊史在德甲新猷,但也就因為這樣,4連勝恐怕機會渺茫。

6215 - 沃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 大、主勝
狼堡2勝3敗,剛好也是主場全勝客場全敗。霍村主場1勝2和作客1勝1敗表現也佳,但霍村攻強守弱,本季6場比賽包括德國盃全部開大 (2.5球)。狼堡2個主場都沒失球,但古斯塔沃本週停賽,防守可能會出漏子,2.5球大可試。

6236 –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 小、和
沙爾克豪取4連勝狀況不錯,KP博阿騰和奧戈也迅速融入球隊,但拜仁本季未嘗敗績,週中歐冠同樣輕取對手。兩隊近6次交鋒拜仁全勝,而且近5次都沒有讓沙爾克進球。這場比賽運彩有開主客和,但估計沙爾克要贏球很難,如果能逼和已是好結果,2.5球可取小。

7221 – 弗萊堡 vs. 柏林赫塔 - 和
從開季的狀況來看,弗萊堡1勝未得,柏林赫塔較可信,但赫塔主客場有落差,弗萊堡搶分有機。

7228 - 斯圖加特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法蘭克福漸入佳境,開季2連敗後,近6戰5勝1敗只輸給多特,週中歐霸小組賽3:0大勝波爾多。斯圖加特也有起色,近3戰2勝1和,歐霸出局後專心聯賽,主場力拚3連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