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2

昨天不是很準,推幾場冷門都不中,就是沒抓到哥本哈根。

今天有點忙,長話短說了。

E組:

3206 – 切爾西 vs. 巴塞爾 – 主勝
巴塞爾在主場有能力爆冷,但作客就比較難了,車仔雖然近況不佳,但歐冠必拚,主勝穩。

3207 – 沙爾克04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沙爾克漸入佳境3連勝,KP博阿騰上週末更取得加盟後首個進球,主帥凱勒有信心可以殺入淘汰賽階段,主場必取首勝。

F組:

3208 – 馬賽 vs. 兵工廠 – 小、客勝
兩隊在11-12賽季小組賽曾經交鋒,槍手主和客勝,最後是和馬賽一起晉級,而本季除了再遇升級版的多特,外加義甲新勢力拿坡里,F組非常難踢,槍手首戰作客沒有信心贏球,看在槍手本季防守表現不差的份上,小是首選。

3209 – 拿坡里 vs. 多特蒙德 – 大、和
多特開季7連勝,強如拜仁都俯首,不過歐洲賽場更凶險,開季3連勝的拿坡里也是臥虎藏龍,進攻鐵三角漢西克、卡列洪和伊瓜因包辦了球隊所有進球,估計雙方都會在進攻上有所收穫。

G組:

3210 – 馬德里競技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
馬競本季失去法爾考,但沒有失去攻擊火力,開季6場比賽進15球,迪亞戈科斯塔、比亞、勞爾賈西亞和蒂亞戈包辦其中12球。澤尼特很強,尤其是在主場,但作客就差了點,上賽季在歐冠3個客場1勝2敗,雖然贏米蘭但那是無關晉級的一場比賽。相信馬競在G組出線難度不大。

3211 – 奧地利維也納 vs. 波圖 – 客勝
波圖第18次打歐冠小組賽,而奧地利維也納是第1次,波圖經驗大勝。開季5戰波圖全勝而奧地利維也納近3戰1和2敗,其中2敗還是在主場,恐怕是很難擋得住。

H組:

3212 – AC米蘭 vs. 塞爾提克 – 主勝
米蘭傷兵纍纍,是目前最大隱憂,包括卡卡、蒙托利沃、波利、艾爾沙拉維、帕齊尼、阿巴特、德西利奧、博內拉和西爾維斯特,幾乎可排出一支先發。塞爾提克連闖兩輪資格賽才晉級,但表現沒有很好,尤其是作客,只得1和1敗,要贏殘陣的米蘭也不容易。

3213 – 巴塞隆納 vs. 阿賈克斯 – 大、主勝
這兩支歐洲傳統勁旅,史上首次交鋒,值得記上一筆。這兩支球隊頗有淵源,不少阿賈克斯出身的球星都效力過巴薩,不過如今的阿賈克斯,實力已難與巴薩匹敵。本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估計以巴薩的進攻能力,以及看到皇馬昨天客場屠殺加拉塔薩雷,絕不會手下留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