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1-1

歐冠聯小組賽回來啦!

明天凌晨,MOD有4場可以看啊。

A組:

2210 – 曼聯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曼聯開季前4輪只拿2勝,但失分的對手畢竟是切爾西和利物浦,遇上實力稍遜的球隊又是在主場,曼聯甚少失手。藥廠開季表現是不錯,但作客面對實力接近的沙爾克就搞不定,對紅魔更難全身而退。

2211 – 皇家社會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皇社在附加賽雙殺里昂,可見有能力在小組賽爭取出線。礦工上季打到16強才被多特淘汰,但本季陣容變動頗大,多名主力已被挖角。礦工主場極強,但在歐戰作客表現普通。

B組:

2212 – 哥本哈根 vs. 尤文圖斯 – 客勝
尤文在B組應可與皇馬攜手出線,開季4場比賽3勝1和表現也給力。哥本哈根開季3連敗,近5戰雖然沒輸,但1勝4和也很一般,相信尤文作客仍有能力小勝。

2213 – 加拉塔薩雷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加拉塔薩雷上賽季在主場打敗過皇馬,雖然仍止步於8強,但表現不差。加拉最近狀況不太好,但3連平仍無敗績。皇馬週日作客情歌球場,雖然「兩億齊飛」而且雙雙進球,但表現不比對手好,最終只能踢平。估計皇馬難勝,要小心。

C組:

2214 – 本菲卡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
本菲卡開季4輪2勝1和1敗,但2勝都在主場,安德萊赫特近5輪4勝1敗,唯一敗績就是客場。安德萊赫特在歐戰多是陪太子讀書,當信本菲卡可取首勝。

221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
奧林匹亞科斯開季4連勝狀況絕佳,PSG開季2連平後3連勝也漸入佳境。奧林匹亞科斯的主場不好踢,槍手和多特到此都要輸球,不看好PSG獲勝。

D組:

2216 – 拜仁慕尼黑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小、主勝
衛冕冠軍拜仁無懼任何對手,何況是在主場,本場比賽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比較難說,以拜仁季初的狀況看來,小似乎較佳。

2217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曼城 – 和
大仙很想推曼城贏,但曼城作客如何大家心中有數,而且這兩個賽季曼城在歐冠都雷聲大雨點小。維多利亞比爾森本季輸了捷克超級盃後,近14場比賽拿下12勝2和,歐冠從資格賽打起豪取6連勝,曼城如果小看對手必付出代價。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