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Bun05  

補齊。

5203 – 柏林赫塔 vs. 斯圖加特 – 大、主勝
斯圖上輪大復活,但基本上是霍村防守太差所致。柏林赫塔開季表現不差,上一輪作客狼堡吞首敗,上半場錯失幾次機會是關鍵。赫塔在主場火力旺,斯圖的好消息則是克維斯特傷癒復出。雙方都是有前無後,華而不實,2.5球當取大。

6211 – 勒沃庫森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藥廠開季3連勝,上一輪作客輸給臨時簽下兩名雷霆救兵的沙爾克04。狼堡本季主強客弱更明顯,主場2勝進6球未失球、客場2球未進球失4球。以此評估,藥廠主勝穩開。

6212 – 奧格斯堡 vs. 弗萊堡 – 客勝
奧格斯堡前兩季都沒有在前6輪取得勝利,今年開季2連敗看來要重蹈覆轍,結果卻意外拿下2連勝。奧堡都是靠主場搶分成功保級,本季說不定有機會早點達陣。弗萊堡開季4連不勝,上一輪主場踢平拜仁,是拜對手準備歐洲超級盃所賜。兩隊實力比較接近,奧堡升上德甲後從未拿過3連勝(上季有過一次2連勝),相信4連不勝的弗萊堡是時候振作。

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 小、主勝
運彩見到拜仁,尤其是在主場,幾乎有7成的比賽都不開主客和了。大小3.5球,以拜仁本季踢了4輪進7球失2球來看,開大的機會似乎並不很高。

6214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梅因斯上輪終於輸球,還被漢諾威打了個4:1。沙爾克簽下博阿騰租借奧戈,上週終奮起奪勝。梅因斯主場2連勝肯定不容易對付,但沙爾克也有好消息,賀維德斯和福克斯都解禁復出,後防戰力充裕,奧戈還可推上中場幫忙,加上紹洛伊倒戈。稍稍看好蝦客止跌回升,本週再勝一場。

6215 – 文達不來梅 vs. 法蘭克福 – 和
不來梅開季的2連勝證實是虛火,畢竟對手只是布朗斯威克和奧格斯堡,作客小輸多特只是對手沒把握住狂轟濫炸的機會,上回1:4慘敗給慕森加柏被打回原形,連週中的友誼賽也都大敗給聖保利。法蘭克福分心歐霸附加賽,開季4輪僅拿下1勝3敗,不過上一輪小負多特表現並不差。

6237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 主勝
多特上季被漢堡主客雙殺,幸好這6分並非影響爭冠的關鍵(實在是拜仁領先太多),不過多特上季更多地把重心放在歐冠,本季可不同,開季4連勝看得出爭冠的雄心。漢堡上輪總算開胡,但大勝布朗斯威克在意料之中,打出一個年輕好手恰哈諾格魯更值得高興,范德法特在國家隊訓練時受傷,本週可能由這名19歲的小朋友先發,相信多特應可續保連勝。

7219 - 霍芬海姆 vs. 慕森加柏 - 和
慕森客場未勝,霍村則主場不敗,相信勢頭會延續。兩隊實力差距不大,看好和局。

7223 - 布朗斯威克 vs. 紐倫堡 - 小、和
布朗斯威克4連敗,升班馬必經的震撼教育。紐倫堡2和2敗也未嘗勝績,很難說看好那一隊,布朗斯威克主場2戰都是小負,或可一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