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525-17275710-640-360

厄齊爾驚天轉會,在最後一天引爆高潮。

已截止。

最後兩天,貝爾終於轉會,接下來可能牽一髮動全身,就看會有那些球員離開皇馬。

英超

1.    熱刺30日宣布,從布加勒斯特星簽下23歲的羅馬尼亞國家隊中衛Vlad Chiriches,轉會費850萬英鎊。同日,熱刺再證實已簽下阿賈克斯21歲的丹麥中場Christian Eriksen,轉會費1100萬英鎊,以及從羅馬簽下21歲的阿根廷前鋒Erik Lamela,轉會費2580萬英鎊(外加420萬英鎊紅利),改寫熱刺隊史轉會費最高紀錄。
2.    切爾西1日從波圖簽下21歲的迦納邊鋒Christian Atsu,隨即將他租借給荷甲球隊維迪斯。
3.    32歲的阿根廷中衛Martin Demichelis,1日終於從馬德里競技轉會曼城,轉會費400萬英鎊,簽約2年。Demichelis在效力馬拉加和河床時,都曾在曼城主帥Manuel Pellegrini麾下踢球。
4.    斯托克城2日宣布,以200萬英鎊從文達不來梅挖走24歲的奧地利前鋒Marko Arnautovic,簽約4年。
5.    利物浦2日證實,以700萬英鎊轉會費,簽下里斯本運動20歲的葡萄牙中衛Tiago Ilori。稍後,利物浦再公布,以1700萬歐元轉會費,從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法國國家隊中衛Mamadou Sakho。
6.    西布朗維奇2日宣布,從馬賽租借28歲的進攻中場Morgan Amalfitano,球季結束後有優先權買下。
7.    27歲的義大利國門Emiliano Viviano,2日通過兵工廠的體檢,將從巴勒摩租借至槍手一個賽季,球季結束後槍手有優先權利買下。
8.    利物浦2日宣布,向切爾西租借22歲的奈及利亞前鋒Victor Moses一個賽季。
9.    兵工廠2日傳出驚天轉會,以破隊史紀錄的4700萬歐元轉會費,從皇馬收購德國中場核心Mesut Ozil,雙方簽約5年,Ozil背號11號,週薪約13萬英鎊。
10.  維拉2日從拉齊歐買進24歲的捷克前鋒Libor Kozak。
11.  切爾西證實,租借20歲的比利時小魔獸Romelu Lukaku給艾佛頓一個賽季。
12.  人材過剩的熱刺,2日將後衛Benoit Assou-Ekotto和中場Tom Carroll租借給QPR。
13.  曼聯2日宣布,2750萬英鎊轉會費,收購艾佛頓25歲的比利時中場Marouane Fellaini。
14.  桑德蘭拉尾盤,成功租借利物浦的義大利前鋒Fabio Borini和拿坡里的義大利後衛Andrea Dossena一個賽季。
15.  失去Fellaini的太妃糖也有好消息,1300萬英鎊從維根買進22歲的愛爾蘭中場James McCarthy,以及租借曼城32歲的英格蘭中場Gareth Barry一個賽季。
16.  卡地夫城在最後一天完成重要收購,從西布朗簽下32歲的奈及利亞前鋒Peter Odemwingie,合約期2年。
17.  曼聯趕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從FC蘇黎世買進了17歲的瑞士U18國腳Saidy Janko,轉會費沒有公布。

87082197_o

貝爾是要成為C羅納度的左右手,還是取代他?

西甲

1.    塞維亞30日與皇馬達成協議,以租借方式帶回22歲的俄羅斯邊鋒Denis Cheryshev。
2.    皇馬1日終如願以償,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的1億歐元,從熱刺帶走24歲的威爾斯國腳Gareth Bale,簽約6年。
3.    塞維亞2日宣布,從皇馬租借22歲的俄羅斯前鋒Denis Cheryshev一個賽季。
4.    赫塔菲2日宣布,向本菲卡租借24歲阿根廷中衛Lisandro Lopez。
5.    馬競趕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向阿賈克斯收購比利時國腳Toby Alderweireld,簽約4年,轉會費約700萬歐元。

德甲

1.    沙爾克救急,從AC米蘭買進26歲的迦納國腳Kevin-Prince Boateng,據報導轉會費880萬英鎊,簽約4年。同時,也緊急從漢堡租借26歲的德國國腳Dennis Aogo到本賽季結束。
2.    法蘭克福2日宣布,從沙爾克04租借28歲的瑞士中場國腳Tranquillo Barnetta一個賽季。

kaka_gol_milan

卡卡最愛的還是米蘭,英雄回歸,各隊要小心了。

義甲

1.    在尤文圖斯表現不差的29歲本土前鋒Alessandro Matri,30日重回青年時期效力的AC米蘭,轉會費1100萬歐元,簽約4年。
2.    賣走KP Boateng後,米蘭馬上找到替代者,27歲的斯洛維尼亞進攻中場Valter Birsa,從熱那亞加盟,而米蘭則釋出31歲的本土邊後衛Luca Antonini作為交易的一部份。
3.    29歲的烏拉圭防守中場Walter Gargano,1日以租借方式從拿坡里轉會帕馬。
4.    AC米蘭2日宣布,免轉會費從皇馬簽回31歲的巴西進攻中場Kaka,合約2年。
5.    桑普多利亞2日宣布,從AC米蘭租借18歲攻擊中場Andrea Petagna。
6.    尤文從升班馬薩索羅簽下19歲天才前鋒Domenico Berardi,同時釋出23歲的防守中場Luca Marrone給薩索羅,共同擁有百分之五十的所有權。
7.    維羅納從波圖租借20歲的阿根廷年輕中場Juan Manuel Iturbe一個賽季。

其他

1.    20歲的法國中場Geoffrey Kondogbia,30日完成轉會,由塞維亞重返法甲加盟摩納哥,轉會費據報導為2000萬歐元,簽約5年。
2.    塞爾提克30日宣布,以大約350萬歐元轉會費,從沙爾克簽下23歲的芬蘭前鋒Teemu Pukki,合約期4年。
3.    24歲的摩洛哥中場Mehdi Carcela-Gonzalez,2日離開安捷,重回比利時前東家標準列日。
4.    阿賈克斯2日從赫拉克勒斯隊簽下23歲攻擊中場Lerin Duarte,轉會費300萬,以取代轉會至熱刺的Christian Eriksen。
5.    馬賽2日宣布,以1500萬歐元向里爾收購20歲的攻擊中場Florian Thuavin,簽約5年。
6.    加拉塔薩雷也在最後一天完成一筆交易,10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里斯本運動的18歲葡萄牙邊鋒Bruma,雙方簽約5年。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