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03

補齊。

歐洲超級盃今晚開踢,愛爾達有直播。

不另開一篇了,英超的預測也要記得回來看。

5201 – 拜仁慕尼黑 vs. 切爾西 – 和
如果以上季的標準來看,拜仁實力冠絕歐洲,連巴塞隆納都被打趴,小組賽沒過的切爾西當然不能相提並論。但如果再往前推一個賽季,切爾西在歐冠聯決賽遭遇拜仁,雙方堅持120分鐘,最終是切爾西通過PK賽踩著拜仁的屍體奪冠。如今兩隊狹路相逢,變化最大的不是陣容,而是雙方總教練都已換人,拜仁由瓜迪奧拉接手,藍軍則是穆里尼奧鳳還巢。兩名主帥曾交手15場,瓜迪奧拉7勝5和3敗大幅領先,但別忘了,經過穆里尼奧整頓後的皇馬,後期對戰巴薩並不落下風。不過時移勢易,環境不同球隊也不同,紀錄僅供參考。拜仁今夏在轉會市場只進了3名球員,但走了戈麥斯、古斯塔沃、提莫舒克和埃姆雷坎,在馬丁尼茲和蒂亞戈都有傷的情況下,防守中場只剩小豬帶傷硬撐,能否頂得住切爾西的反擊不無疑問。大量引援的切爾西,週一對曼聯試用無鋒陣,球評大多預測這是穆里尼奧為了對拜仁作準備,向來重視中場控制的穆里尼奧,必針對拜仁的缺口加以突破。這場比賽在捷克布拉格舉行,雙方當然都沒有主場優勢。賠率傾向拜仁,亞洲盤更要讓半一,較看好切爾西不敗,下盤佳。

6211 – 曼城 vs. 赫爾城 – 主勝
歐超盃寫了那麼多,英超就隨便寫寫啦@@曼城上週作客輸給卡地夫城,回主場必拿另一支升班馬出氣,算老虎倒楣。

6229 – 卡地夫城 vs. 艾佛頓 – 和
卡地夫城憑兩個角球頂死了曼城,相信艾佛頓會有所警惕。不過太妃糖作客向來平平,本季也還沒開胡,面對士氣高漲的卡地夫城,能摸走1分應該可以滿意。

6230 –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 客勝
紐卡火力弱,兩輪零進球,雷米就算能復出也未必幫到球隊。富勒姆首輪作客能贏同級的桑德蘭,雖然上週輸槍手,但戰紐卡有能力不敗。

6231 – 諾里奇 vs. 南安普敦 – 和
兩隊週中在聯賽盃都大勝晉級,南安普敦目前1勝1和未嘗敗績,不過諾里奇主場不差,首輪也逼平了艾佛頓。兩隊實力接近,上賽季兩回交鋒也都踢平。

6232 –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 小、主勝
兩隊陣容變動不大,不過西漢姆補進唐寧和拉特,略勝過斯托克城一籌。斯托克向來也不擅作客,防守硬朗但進攻乏力,宜取小。

6235 – 水晶宮 vs. 桑德蘭 – 和
水晶宮2連敗,黑貓則1和1敗,兩隊都想開胡,但季初的表現都未如理想,較看好主場的水晶宮不敗。

7214 - 利物浦 vs. 曼聯 - 和
紅軍主場有極強戰鬥力,近9場不敗,雖然有西索科和圖雷受傷缺陣,但斯克特爾可能趕得及復出。曼聯狀況不差,對戰紅軍紀錄也佳,但作客要贏有難度。

7215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旺西 - 主勝
西布朗2連不勝但防守表現不差,斯旺西2連敗又分心歐霸,作客不宜看好。

7217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雖然槍手在夏季轉會的收穫遠比不上熱刺,但不是買得人多就能贏,新兵總要時間適應,原陣容少了貝爾、列農、艾科托,不能說沒有影響。槍手本戰有科斯切爾尼解禁,拉姆西和威爾謝爾也可能通過身體檢查,回鍋的弗拉米尼據溫格表示體能狀況不錯,過了歐冠附加賽的考驗,槍手全隊士氣高昂,主場有力一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