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3

補齊9場

上週冷門偏多,本週希望正常一點。

5203 –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小
兩隊都是2連勝,雖然對手都一樣,但內容差很多。多特進攻強勢防守也出色,不來梅靠防守致勝,兩場都只進1球。不來梅針對進攻的弱點補強,迪桑托的加盟相信會有不錯效果。既然兩隊防守都做得不錯,不來梅作客沒理由與多特對攻,大小3.5球傾向小。

6212 –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 和
藥廠雖然走了幾名主力,但夏天補強得不錯,孫興民有表現,多納蒂和斯帕西奇補起後防,2連勝很給力。慕森加柏前2輪1勝1敗,作客輸拜仁不意外,回主場即大勝漢諾威,狀況也不差。以主客場狀況推測藥廠稍佔上風,但慕森加柏近年對戰藥廠不落下風,前2個賽季1勝3和,儼然是藥廠剋星。

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紐倫堡 – 主勝
這場又沒開主客和。由於下週末才要進行歐洲超級盃,本週聯賽沒有影響,拜仁又是主場出擊,贏面應有八成。大小當然是開3.5球,首輪推小開大、次輪推大開小,這次你們自己猜吧。

6214 – 梅因斯 vs. 沃夫斯堡 – 和
梅因斯2連勝,不禁讓我想起10-11賽季開季7連勝的奇蹟,當年狼堡和拜仁都在敗軍的行列。不過時移勢易,梅因斯三小妖都已轉會,而狼堡開季表現也不差,上週4:0大勝沙爾克也提升不少信心,梅因斯想贏恐怕不大容易。

6215 –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沙爾克下週中還要作客希臘踢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目前沒有什麼比打進小組賽更重要。沙爾克開季2連不勝,加上又傷了亨特拉爾,面對主場表現如有神助的漢諾威,沒有看好的理由。

6216 – 霍芬海姆 vs. 弗萊堡 – 主勝
霍村上季通過附加賽才得以保級,但開季卻神勇無比,首輪2球領先被紐倫堡追平也沒有洩氣,上週作客竟以5:1大勝漢堡,本輪回主場對壘2連敗的弗萊堡,值得看好。

6234 – 柏林赫塔 vs. 漢堡 – 主勝
柏林赫塔重返德甲就一鳴驚人,首輪6:1狂勝法蘭克福,上週作客也差點擊敗紐倫堡。漢堡首輪對沙爾克未能一鼓作氣,浪費兩度領先的贏球契機,結果上週慘敗給霍村,士氣大受影響,本週作客更不應高估。

7214 - 布朗斯威克 vs. 法蘭克福 - 和
雙方都2連敗,升班馬布朗斯威克2場都只小輸1球,作客多特幾乎搶到分數。法蘭克福首輪讓人失望,但面對拜仁只小負0:1。看來兩隊都沒有贏球本錢,和局可試。

7219 - 奧格斯堡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兩隊也都是2連敗,斯圖加上歐洲聯賽更是4連不勝。奧堡向來靠主場搶分,上賽季就曾以3:0大勝斯圖,斯圖下週還有歐霸附加賽的後顧,不宜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