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PO12

颱風天要多少錢才可以出門?

四千萬!

因為沒事千萬別出門!!

沒所以沒四千萬不要出門下注囉。(如果有網路帳號那就恭喜你啦,希望今天別停電><)

3216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切爾西下週末要踢歐洲超級盃,所以這場英超提前。兩隊首輪都贏球,切爾西理所當然,維拉客勝槍手有些意外,不過槍手的老問題是自找的。切爾西兵強馬壯,安啦。

3217 - 沙爾克04 vs. 薩洛尼卡 - 主勝
如果你記性不錯,應該看出來沙爾克的對手換了,原來的隊伍米塔利斯因為捲入假球案遭歐洲足聯取消資格,上一輪被米塔利斯淘汰的薩洛尼卡復活。對沙爾克來說,PAOK肯定比米塔利斯好踢多了,首回合主場,不勝無歸。

3218 - 費內巴切 vs. 兵工廠 - 主勝
我也好希望槍手贏球,英超首輪主場輸球士氣大挫,加上陣中傷病不少,遠征伊斯坦堡肯定有大麻煩。能踢平就阿彌陀佛了,只希望槍手拿到客場進球,然後這場輸球讓溫格看清事實盡快買人,次回合主場再屠殺對手。

3219 - 盧多格德斯 vs. 巴塞爾 - 和
相信大部份球迷都對盧多格德斯這支保加利亞球隊十分陌生,上賽季力壓索非亞列夫斯基和索非亞中央陸軍拿到聯賽冠軍,上一輪資格賽主客雙殺塞爾維亞名門遊擊隊,相信沒有人敢小看他們。巴塞爾是瑞士傳統勁旅,有一定實力,但近況不佳,首回合取勝不易。

3220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奧地利維也納 - 主勝
札格拉布發電機爭取連3年參加小組賽,奧地利維也納則從來沒有到過小組賽。比歐戰經驗克羅埃西亞冠軍要豐富得多,首回合信主勝。

3221 - 布加勒斯特星 vs. 萊吉亞華沙 - 主勝
雖然增加了冠軍組別的附加賽,但來到最後的多半還是球迷熟悉的名字。羅馬尼亞冠軍布加勒斯特星和波蘭冠軍萊吉亞華沙,前者拿過冠軍,後者也打進過小組賽。從近況來看,布加勒斯特星要優於對手,加上主場優勢,應可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