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02

補齊9場

首輪命中率還不錯,希望第2週也有好成績。

6212 –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大
法蘭克福首輪大走針,面對升班馬柏林赫塔竟丟了6球,要不是對手還有3球門柱1球越位,可能會改寫開季首戰輸最慘的紀錄。法蘭克福的防線像紙糊的一樣,實在不知道能拿什麼抵擋拜仁。3.5球這次要推大。

6213 – 漢堡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漢堡首戰演出可人,由范德法特領軍的中場線完全不輸給沙爾克,霍村首輪應勝未勝,士氣受挫。漢堡主場戰績不俗,加上對戰有優勢,可捧。

6214 – 弗萊堡 vs. 梅因斯 – 和
梅因斯首戰超乎預期,主場力壓斯圖加特全取3分,尼可萊穆勒機會把握不錯,連轉隊的岡崎慎司也開胡,不過走了紹洛伊的鋒線能維持多久仍是問號。弗萊堡作客不敵藥廠則在意料之中,他們夏季補強得不錯,回主場應有些優勢。

6215 –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 大、客勝
斯圖加特首戰表現一般,伊比塞維奇近況極佳,主要問題出在防線。藥廠客場戰績向來不差,上季還是唯一作客擊敗拜仁的隊伍。藥廠首輪靠著三大主力基斯林、孫興民和山姆各進1球輕鬆取勝,孫興民一轉會就有好的開始。藥廠本季的問題可能也在防線,因為陣容變動不小。勒沃庫森對戰6連不敗,估計贏面稍高,開大的機會也高。

6216 –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 客勝
狼堡首輪作客輸球,還有提姆克洛澤和阿諾德紅牌被逐本週停賽,狼堡陣容變動大傷兵多,開季狀況不好預期。沙爾克首輪在主場只能踢平漢堡,但好消息是亨特拉爾重拾狀態,紹洛伊一來就有進球,德拉克斯勒傷勢無大礙。上賽季沙爾克主客雙殺狼堡,主力陣容還在,稍微看好。

6217 – 文達不來梅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不來梅首戰幸運贏球,對戰升班馬布朗斯威克並不佔太多優勢。但對不來梅而言,頭兩輪都碰上弱隊真是何其幸福。奧格斯堡首戰在主場大敗給多特,看來又是一個為保級艱苦奮鬥的賽季。

6236 –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 和
慕森加柏首輪負拜仁不意外,但其實他們表現不差,曾經還將比分追成1:2,門將特爾史特根還曾擋下穆勒的十二碼,要不是接著又被判第二個,士氣終於被擊垮,說不定還有可能對拜仁構成威脅。漢諾威主場贏狼堡,好消息是上季的兩名傷兵胡斯蒂和安德烈亞森回歸兼有進球。不過漢諾威客場戰績向來都不怎麼好,能拿到和局已經值得高興。

7214 – 紐倫堡 vs. 柏林赫塔 – 和
紐倫堡首輪作客,落後2球仍奮力逼和霍村,表現不俗。不過柏林赫塔更驚人,主場6:1狂勝法蘭克福,也使得第2輪比賽更難預測。紐倫堡上季主場戰績不錯,柏林赫塔雖然是升班馬,但陣中不少球員都有德甲經驗,首輪大勝無疑展現了實力,但也讓對手有所警覺。雙方的主力陣容與首輪相同,相信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7217 - 多特蒙德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小
多特首輪大勝奧格斯堡4:0,奧巴梅揚德甲處子秀即演出帽子戲法,對多特而言等於多了一名鋒線尖兵,無論是分擔或頂替萊萬多夫斯基都沒有問題。好消息是門將魏登費勒復出先發,壞消息則是京多安受傷,但這也可能給夏天加盟的亞美尼亞國腳姆希塔良獲得先發機會。布朗斯威克未來幾年有可能刮起霍村旋風,這支在07-08賽季還在第4級聯賽的球隊,5年就上到德甲,總教練利伯克內希特功不可沒,他和多特主帥克洛普是長年的朋友,執教的風格相近,但正因為如此,布朗斯威克想在客場給多特驚喜難度太大,畢竟球員的經驗相差太多。這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很不好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