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0-1B854F54000005DC-584_634x336

Eto'o來了。

最後一個月的轉會衝刺,相信還會有「大事件」,皇馬是否會以破世界紀錄的1億英鎊挖角熱刺的威爾斯國腳Gareth Bale?肯定是接下來各界追逐的焦點。

更新至8月29日

英超

1.    升班馬卡地夫城繼續招兵買馬,8月1日宣布,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價碼,從熱刺引進21歲的中衛Steven Caulker,這是卡地夫城繼Andreas Cornelius、 Simon Moore和John Brayford後,今年夏天簽下的第4名球員。

roberto-soldado

西班牙國腳Soldado加盟熱刺。

2.    熱刺1日證實,已經與瓦倫西亞就28歲的西班牙前鋒Roberto Soldado達成轉會協議,Soldado已經前往倫敦體檢。
3.    32歲的烏拉圭國家隊隊長Diego Lugano首度登陸英超,PSG在2日證實,今年1月已被球隊租借至馬拉加的烏拉圭中衛,已和西布朗維奇簽約2年。西布朗今年暑假已簽下34歲的法國前鋒Nicolas Anelka,顯然已不滿足於只留在英超。
4.    紐卡索聯5日宣布,從已降級的QPR租借26歲的法國國家隊前鋒 Loic Remy一個賽季。
5.    英超升班馬卡地夫城10日證實,從塞維亞簽下26歲的智利中場Gary Medel,合約為期4年。

Marouane-Chamakh-Arsenal-transfert-west-ham

Marouane Chamakh轉會水晶宮。

6.    升班馬水晶宮12日簽下今年夏天第7名新援,29歲的摩洛哥前鋒Marouane Chamakh從槍手加盟,簽約一年。水晶宮已經簽下了Jose Campana, Stephen Dobbie, Dwight Gayle, Elliot Grandin, Kevin Phillips和Jerome Thomas等6名球員。
7.    29歲的英格蘭國腳Stewart Downing,13日從利物浦轉會西漢姆聯,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媒體報導為500萬英鎊。
8.    熱刺15日證實,以900萬英鎊轉會費,從圖盧茲簽下25歲的法國中場Etienne Capoue。
9.    聖徒南安普敦18日宣布,以1280萬英鎊(加上紅利最高至1450萬)轉會費,從羅馬簽下27歲的義大利前鋒Pablo Osvaldo,合約4年。
10.  富勒姆19日宣布,他們擊敗查爾頓,切爾西,西漢姆,紐卡索聯和QPR,從熱刺簽下32歲的英格蘭防守中場悍將Scott Parker,合約3年。
11.  利物浦20日證實,已從瓦倫西亞成功租借25歲的法國邊後衛Aly Cissokho一個賽季。
12.  32歲的瑞典前鋒Johan Elmander,21日證實從加拉塔薩雷租借至諾里奇一個賽季。
13.  西布朗維奇22日向曼城租借24歲的前鋒Scott Sinclair一個賽季。
14.  切爾西25日宣布,以3700萬歐元轉會費從安捷簽下25歲的巴西邊鋒Willian,正等待工作證批准。
15.  羅馬28日證實,己同意出售21歲的阿根廷前鋒Erik Lamela給熱刺,轉會費3000萬歐元。
16.  槍手今夏第二簽還是沒花錢,曾經離開槍手轉會米蘭的29歲法國中場Mathieu Flamini,遭米蘭釋出後回鍋,與槍手簽約2年,週薪5萬英鎊,有優先續約一年的權利。這是槍手近幾年第4次有老將吃回頭草,之前分別重簽過Sol Campbell,Jens Lehmann和Thierry Henry。
17.  切爾西29日完成今夏第六簽,從俄超的安捷「超市」網羅32歲的喀麥隆前鋒Samuel Eto'o,穆里尼奧首選是曼聯前鋒Wayne Rooney,但談判不成,轉向執教國米時代的舊將Eto'o,雙方只簽約一年。

西甲

1.    瓦倫西亞8日公布,以300萬歐元轉會費,從薩拉戈薩簽下30歲的葡萄牙前鋒Helder Postiga,取代已轉會的Roberto Soldado。
2.    塞維亞12日宣布,從佩納羅爾簽下19歲的烏拉圭中場Sebastian Cristoforo,250萬歐元轉會費費,簽約5年。
3.    馬德里競技13日證實,從拉科魯尼亞簽下33歲的門將Dani Aranzubia一個賽季。
4.    去年從皇馬轉會QPR的26歲西班牙中場Esteban Granero,16日回到西甲賽場,以租借方式加盟皇家社會一個賽季。
5.    巴塞隆納23日宣布,從曼城簽下19歲的中場Denis Suarez。

file

Rolando租借至國米

義甲

1.    國際米蘭1日宣布,已和20歲的烏拉圭中場球員Diego Laxalt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2.    AC米蘭1日證實,以租借方式與國際米蘭的28歲阿根廷後衛Matias Silvestre簽約1年。
3.    兵工廠8日證實,26歲的象牙海岸前鋒Gervinho已轉會羅馬,據報導轉會費約為800萬歐元。
4.    國際米蘭10日以租借方式,簽下波圖的27歲葡萄牙後衛Rolando,在本賽季結束後,國米有優先權將他買下。
5.    19歲的巴西右後衛Wallace,13日以租借方式由切爾西加盟國際米蘭一個賽季。
6.    尤文圖斯21日宣布,27歲瑞士國腳Reto Ziegler租借至升班馬薩索羅一個賽季。
7.    國際米蘭21日證實,向波隆那買下21歲阿爾及利亞國腳Saphir Taider五成的所有權,550萬歐元,簽約4年。
8.    國米22日租出3名年輕小將,20歲的烏拉圭中場Diego Laxalt去波隆那,20歲的迦納中場Alfred Duncan和18歲的塞內加爾後衛則去利沃諾。
9.    羅馬28日賣出Erik Lamela,馬上從佛佛提那引進21歲的塞爾維亞中場Adem Ljajić作為替代人選,轉會費1100萬歐元,視乎羅馬本季成績最高可增至1500萬歐元,雙方簽約4年。
10.  佛倫提那手腳也很快,同日從克羅埃西亞球隊RNK Split買進19歲的前鋒Ante Rebic,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Franco-Di-Santo

Di Santo加盟不來梅。

德甲

1.   為爭取更多上場機會,拜仁年僅19歲的本土中場Emre Can,2日轉會至勒沃庫森,簽約4年,轉會費不詳。
2.   文達不來梅16日傳來好消息,免費獲得已離開維根競技的24歲阿根廷國腳Franco Di Santo,據Di Santo表示,他選擇不來梅是聽了前切爾西隊友Claudio Pizarro的建議。
3.   拜仁的26歲巴西防守中場Luiz Gustavo轉會確定,16日加盟沃夫斯堡,轉會費沒有公布。

其他

1.    熱刺3日證實,30歲的美國國腳Clint Dempsey已經回歸美職,加盟西雅圖海灣者。
2.    土超豪門費內巴切7日宣布,以1300萬歐元轉會費從莫斯科斯巴達購入26歲奈及利亞前鋒Emmanuel Emenike,雙方已簽下一份長期合約。
3.    頓涅茨克礦工8日宣布,搶贏兵工廠和熱刺,以25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米內羅競技的20歲巴西前鋒Bernard。
4.    切爾西9日證實,已將19歲巴西前鋒Lucas Piazon租借至荷甲維迪斯一個賽季。
5.    莫斯科斯巴達10日宣布,以700萬歐元轉會費向廣州恆大收購28歲巴拉圭前鋒Lucas Barrios。
6.    俄超富豪球會安捷財務出現狀況,15日出售了Igor Denisov, Yuri Zhirkov和Aleksandr Kokorin三名主力給莫斯科發電機,16日又有Oleg Shatov轉會聖彼得堡澤尼特,摩洛哥國腳Moubarak Boussoufa跳槽莫斯科火車頭。
7.    法甲升班馬摩納哥16日再添強援,從桑普多利亞租借26歲的阿根廷國門Sergio Romero一個賽季,明年有優先買下的權利。
8.    俄超球隊安捷的大超市仍繼續開張,28歲的法國中場Lassana Diarra在21日轉會莫斯科火車頭,轉會費沒有公布。
9.    前QPR的剛果後衛Christopher Samba,29日成為第6個從安捷轉會至莫斯科發電機的球員,同時轉會的還有中場Alexei Ionov和門將Vladimir Gabul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