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710-11

世青賽4強,亞非歐美各一隊,最後會不會還是歐洲與南美球隊爭冠?

8強賽預測4中3,希望能再接再厲。

3210 – 法國U20 vs. 迦納U20 – 主勝
兩隊在小組賽就交過手,法國U20以3:1輕取迦納U20。法國在淘汰賽階段贏得輕鬆,2場比賽共進8球只失1球,雖然對手不強,但也盡顯爭冠霸氣。迦納在淘汰賽階段都曾落入淘汰邊緣,不過兩次都死裡逃生,韌性仍不容忽視。法國U20全員健康,新槍手薩諾戈表現大勇。而迦納U20有包括隊長拉特在內的3名主力停賽,恐怕更難扳倒法國U20。

3211 - 伊拉克U20 vs. 烏拉圭U20 – 和
伊拉克U20是本屆最強黑馬,是4強唯一不敗球隊,不過伊拉克籤運不錯,小組賽的對手只是英格蘭U20、埃及U20和智利U20,16強和8強分別淘汰巴拉圭U20和南韓U20,都不是奪冠的熱門隊伍。而烏拉圭U20漸入佳境,在小組賽首戰失利後,已拿下4連勝,包括8強淘汰廣被看好的西班牙U20。有趣的是,伊拉克已淘汰兩支南美球隊,烏拉圭同樣在小組賽戰勝過亞洲隊伍烏茲別克U20。很難說那一隊贏面更大些,90分鐘看好平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