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9-30

小組賽最後一天了,之後休兵2天,再進行16強淘汰賽。

6212 – 克羅埃西亞U20 vs. 紐西蘭U20 – 主勝
這場比賽應無懸念,紐西蘭U20已2連敗晉級無望。

6213 – 烏茲別克U20 vs. 烏拉圭U20 – 小、和
這場比賽比賽難以預測,烏茲別克U20前2輪的表現超乎預期,而烏拉圭U20仍要為爭入16強而努力。不過以目前的積分計算。雙方踢平都能晉級,烏茲別克U20只要不輸超過2球也無問題,相信會是比較保守的一場比賽。

6215 – 埃及U20 vs. 英格蘭U20 – 大、客勝
2連敗的埃及U20出線機會渺茫,英格蘭U20雖然前2輪都沒有輸,但如果3連平顯然是不夠讓他們晉級的。這場稍微看好英格蘭U20,大較佳。

6216 – 伊拉克U20 vs. 智利U20 – 和
伊拉克U20不只攪局,目前看來已有半隻腳踏進了16強。首戰絕地反攻踢平英格蘭U20,讓伊拉克人信心十足,此番面對南美強豪雖然贏面較低,但也未必不能拿到分數,和智利攜手出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