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6-27

年輕人我真是不懂你們啊><

這就是世青賽的奧妙吧!

年輕人的比賽確實好看,鬥志滿點。

但比賽的難以預測也就在此了。

昨天4場全掛,今天就自己看著辦吧。

3201 – 智利U20 vs. 英格蘭U20 – 和
前幾天說過,英格蘭向來比較不重視分齡的足球,好的年輕球員早被提拔為大國腳,這當然和英格蘭的青訓有關(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就不談了)。不過知恥近乎勇,英格蘭U20首戰不是沒有贏的機會,所以第2輪我不認為他們會輸就是。智利U20首戰已取3分,這場不輸就出線在望。

3202 – 紐西蘭U20 vs. 烏拉圭U20 – 客勝
紐西蘭U20主勝賠率開到12,可見莊家一面倒看好烏拉圭U20。看過首輪比賽你會認同,紐西蘭U20大概是24隊裡實力最弱的(水準這麼不穩定的國家,難怪會在大洋洲國家盃輸給新喀里多尼亞啊)。這場會不會爆冷?應該不會吧XDD

3203 – 伊拉克U20 vs. 埃及U20 – 客勝
埃及U20首戰曾領先智利U20,可惜未能守成,次輪已有輸不得的壓力,面對黑馬伊拉克U20,姑且相信埃及U20會強勢反彈,小搏客勝。

3204 – 克羅埃西亞U20 vs. 烏茲別克U20 – 主勝
烏茲別克U20首戰表現高水平,3:0輕取紐西蘭U20。不過克羅埃西亞U20演出也不差,1:0力挫烏拉圭U20。烏茲別克足球的實力近年不斷提升,但在亞洲區仍未能作出零的突破,不斷有新秀冒出頭的克羅埃西亞,理應比烏茲別克稍勝一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