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1-22

世青賽今晚開打,運彩有開盤,但沒有電視台播,找網上連結應不難。

首輪小組賽不好猜,因為對大部份球隊和球員都不熟,先觀察一輪比較穩妥。

5201 – 法國U20 對 迦納U20 – 和
法國在世青賽沒有太好成績,迦納可是拿過1次冠軍2次亞軍,今年初的非洲U20決賽對埃及僅敗在PK,實力與法國相差應不遠。

5202 – 古巴U20 對 南韓U20 – 客勝
南韓是亞洲U19冠軍,12次奪冠真是嚇死人(日本1次都沒有),可見南韓對青訓的重視,而古巴首度參賽,只是中北美洲老四,應難與南韓抗衡。

5203 – 美國U20 對 西班牙U20 – 客勝
西班牙是連續兩年歐洲U19冠軍,以他們近年在各項大賽的良好表現來看(剛剛才拿下歐洲U21冠軍),小老弟們當被視為奪冠大熱。美國或有機會爭出線,但對西班牙肯定難踢。

5204 – 奈及利亞U20 對 葡萄牙U20 – 主勝
這場頗有冷味,雖然葡萄牙U20是上屆亞軍,但球員改頭換面,去年在歐洲U19只是小組第3勉強晉級,熱身賽踢得一塌糊塗,主勝可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