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8-19

又來趕場,5點半開戰,要跟要快。

今天附一場U21歐洲國家盃決賽。

2201 – 澳洲 vs. 伊拉克 – 主勝、大
伊拉克已出局無壓力,澳洲贏球出線,看來主隊贏球機會大,而客隊說不定能破蛋。

2202 – 南韓 vs. 伊朗 – 和
南韓在10強賽主場3連勝,但伊朗不是省油的燈,近況好之外,近年對戰南韓也佔上風,1分基本上對雙方都有利。

2203 – 烏茲別克 vs. 卡達 – 大、主勝
卡達已經出局,而烏茲別克必須贏球,情況和澳伊之戰有點像。不過烏茲別克可以靠自己晉級,前題就是至少贏卡達4球(6球是最好),所以必全力搶攻。

2204 – 約旦 vs. 阿曼 – 主勝
兩隊實力其實差不多,但主場優勢非常明顯,約旦贏球還有機會踢附加賽,應可捧場。

2205 – 義大利U21 vs. 西班牙U21 – 客勝
看過幾場小組賽和準決賽後,毫無疑問,西班牙U21仍然沿襲老大哥的傳統,而且進攻更具侵略性,防守也穩,4場比賽進8球無失球。義大利2勝1和晉級4強,準決賽對荷蘭靠著對手一次後防盯人失誤才贏球。相信西班牙衛冕機會很高。

2206 – 美國 vs. 宏都拉斯 – 主勝
美國在主場向來有優勢,宏都拉斯小組賽作客2連敗,應難敵老美。

2207 – 哥斯大黎加 vs. 巴拿馬 – 主勝
哥斯大黎加在中北美洲區暫居第2,主場2連勝兼近況3連不敗。巴拿馬5戰1勝3和1敗不算太差,但作客攻力弱,難有作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