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WCQ0611-12

亞洲區的快開踢了。

希望想跟的有跟到。

亞洲區

2201 – 澳洲 vs. 約旦 – 主勝
澳洲本屆資格賽表現不太理想,但目前還處於B組出線有利位置,只要擊敗不擅作客的約旦,即可搶回小組第2。

2202 – 南韓 vs. 烏茲別克 – 和
烏茲別克本屆世界盃資格賽讓人刮目相看,十強賽踢完6輪與南韓同分,而且客場2勝1和表現還優於主場。不過南韓在主場也相當強勢,由於最後一輪要迎戰伊朗,這場比賽對南韓來說絕對要贏。南韓無疑是贏面較高,但大仙看好烏茲別克的出線前景,推下盤。

2204 – 伊拉克 vs. 日本 – 主勝
伊拉克命懸一線,這場比賽雖然在杜哈舉行,但總算半個主場。日本提前出線,雖然陣容只有很小變動,但為了備戰5天後的洲際國家盃,扎切羅尼已表示會作出部份主力輪換,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有點小傷很可能缺席,隊長長谷部誠累積黃牌停賽。雖然日本的替補並不差,但作客中東總不太讓人放心。

2205 – 伊朗 vs. 黎巴嫩 – 主勝
伊朗主場向來強勢,本屆資格賽雖然進攻表現差強人意,但防守卻極為出色。黎巴嫩已經提前出局,作客表現也很糟,恐怕無心戀戰,伊朗過關不難。

歐洲區

2208 – 白俄羅斯 vs. 芬蘭 – 小、和
兩隊實力相若,上週芬蘭主場小勝,白俄回主場可望力保不敗。

2209 – 瑞典 vs. 法羅群島 – 大
瑞典在C組無望追上德國,但要和奧地利、愛爾蘭力爭次名,必須多爭取進球,對法羅群島是進補的良機,3.5球必取大。

2210 – 丹麥 vs. 亞美尼亞 – 主勝
丹麥力爭B組次名,主場應可全取3分。

南美洲

2211 – 哥倫比亞 vs. 秘魯 – 主勝
上一輪逼和阿根廷,哥倫比亞重回決賽圈機會極高,主場拿下作客只有1和4敗的秘魯不在話下。

2212 – 厄瓜多 vs. 阿根廷 – 和
厄瓜多高原向來窮兇極惡,本屆資格賽主場6連勝,包括1:0擊敗哥倫比亞,阿根廷作客能拿1分已是萬幸。

2215 – 委內瑞拉 vs. 烏拉圭 – 主勝
烏拉圭作客同樣1戰未勝,而且客場進攻表現最弱,烏拉圭在主場也只能踢平委內瑞拉,作客不宜看好。

2216 – 智利 vs. 玻利維亞 – 主勝
玻利維亞也是高原球隊,反映在戰績也很明顯,作客也是1和4敗,智利守住第4名,誓要全取3分。

中北美洲

2214 – 墨西哥 vs. 哥斯大黎加 – 和

2217 – 宏都拉斯 vs. 牙買加 – 和

2218 – 美國 vs. 巴拿馬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