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Tevez-Manchester+City+cropped

清掉Carlos Tevez,曼城將會迎來那個射手?

球季結束,懶病又犯,什麼都不想寫、什麼都不想做,我已經準備提前放暑假了嗎(都畢業幾百年那來的暑假)?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忘,暑假是國際足壇(尤其是歐洲)的轉會高峰,每天的乳摸(註1)如跑馬燈轉個不停,其中十之五六都是嘴砲,最後真的成事大概只有兩三成。

註1:乳摸是音譯,英文的Rumor或Rumour(美國和英文的發音差別),就是傳聞、謠言的意思。

每年夏天的轉會窗口,以歐洲而言主要是從7月1日至8月31日,但根據各個國家的聯賽賽程不同,而會有些微的調整。

我在2011年5月曾經寫過一篇「淺談轉會窗口」,談到有關轉會的一些細節,文章裡有個表格,最近去找資料,發現部份日期作了修改,我也在此更新。

轉會窗口new

以下是近期的一些轉會乳摸和已落實的轉會消息

乳摸(成事指數:5☆最高)

1.    溫格今年夏天有7000萬英鎊可用 ~~
2.    兵工廠和多特都鎖定PSV的左後衛Erik Pieters ~~ 槍手☆☆ 多特☆
3.    Gareth Bale願留在熱刺多一季,但要求週薪20萬鎊 ~~ ☆☆
4.    利物浦想要Kolo Toure,但他12萬鎊的週薪將削减三分之二 ~~
5.    巴薩準備出價2350萬歐元,向曼城收購Vincent Kompany ~~ ☆☆☆
6.    槍手準備用2250萬歐元收購皇馬前鋒Gonzalo Higuain ~~ ☆☆
7.    切爾西有興趣引進Mario Gomez ~~ ☆☆
8.    拿坡里想收購Edin Džeko和Fernando Torres(據說也會請Rafa Benitez來執教)~~ Džeko ☆☆、Torres ☆
9.    Carlo Ancelotti可能轉投皇馬,據說PSG口袋人選有Rafael Benitez、Fabio Capello和Roberto Mancini(之前還有傳過Laurent Blanc、Leonardo和Luis Enrique) ~~ Benitez ☆☆☆、Capello ☆、Mancini ☆☆
10.  利物浦有意引進漢諾威門將Ron-Robert Zieler ~~ ☆☆
11.  皇馬鎖定多特前鋒Robert Lewandowski和馬拉加中場Isco ~~ Lewandowski ☆☆、Isco ☆☆☆
12.  Joao Moutinho即將重返切爾西 ~~ ☆☆☆☆
13.  歐塞爾前鋒Yaya Sanogo準備加盟兵工廠 ~~ ☆☆☆
14.  利物浦門將Pepe Reina可能取代離開巴薩的Victor Valdes ~~ ☆☆
15.  尤文圖斯有意引進Gonzalo Higuain和Stevan Jovetic兩名前鋒 ~~ Higuain ☆、Jovetic ☆☆
16.  西漢姆聯同意以1750萬歐元轉會費,買下去年從利物浦租借過來的高中鋒Andy Carroll ~~ ☆☆
17.  據媒體報導,法甲升班馬摩納哥已經從波圖簽下哥倫比亞中場James Rodriguez和葡萄牙中場Joao Moutinho,兩人的轉會費合共7000萬歐元 ~~ ☆☆☆☆☆
18.  曼聯有意巴薩中場Thiago Alcantara,轉會費約1500萬英鎊,據說曼城也有興趣 ~~ 曼聯☆☆ 曼城☆
19.  利物浦想要塞爾塔維戈的25歲前鋒Iago Aspas ~~ ☆☆
20.  安切洛蒂如果執教皇馬,他想引進智利中場Arturo Vidal ~~
21.  PSG對Cesc Fabregas有興趣 ~~
22.  切爾西考慮馬競中場Arda Turan ~~
23.  摩納哥也想搶Vincent Kompany,開價3000萬歐元 ~~
24.  尤文與國米競爭拿坡里的哥倫比亞後衛Juan Camilo Zuniga ~~ ☆☆
25.  貝尼特斯接近執教拿坡里,可能會一拼帶走Fernando Torres和Ramires ~~
26.  加拉塔薩雷再出招,目標Nani和John Terry ~~
27.  穆里尼奧有意為切爾西引進Isco ~~ ☆☆
26.  桑托斯隊確認,已接受兩家俱樂部對Neymar的報價,現在就等Neymar的決定!報導指出,普遍認為,這兩家俱樂部就是巴塞隆納與皇家馬德里 ~~ ☆☆☆☆☆
28.  拜仁主帥Jupp Heynckes在贏得歐冠後透露,多特前鋒Robert Lewandowski將會跟隨Mario Gotze加盟。 ~~ ☆☆
29.  槍手想買里昂的進攻中場Clement Grenier,里昂主席Jean-Michel Aulas獅子大開口,要價3700萬歐元,這個價碼等同於拜仁買下Mario Gotze ~~
30.  Andy Carroll拒絕西漢姆聯1500萬英鎊買斷他的合約,希望回利物浦爭取機會 ~~ ☆☆☆
31.  Andrey Arshavin合約今年夏天已到期,聖彼得堡澤尼特打算將這名32歲名將帶回俄羅斯 ~~ ☆☆☆
32.  Falcao還沒搞定,摩納哥又傳出新目標,有意挖角聖彼得堡澤尼特26歲的巴西前鋒Hulk ~~ ☆☆
33.  曼聯新教練David Moyes開出一張轉會清單,據說裡面有Marouane Fellaini,Thiago Alcantara和Cesc Fabregas,但已被Thiago打槍 ~~
34.  維根降級,主帥Roberto Martinez獲准可以離開,據傳是艾佛頓的目標 ~~☆☆☆
35.  馬拉加總教練Manuel Pellegrini說,與曼城已達成口頭協議 ~~ ☆☆☆☆☆
36.  多特蒙德租借巴塞隆納19歲前鋒Gerard Deulofeu一個賽季 ~~☆☆☆☆☆
37.  拜仁想要Robert Lewandowski,多特主帥Jurgen Klopp希望用Mario Mandzukic和Xherdan Shaqiri作為交易 ~~
38.  多特想引進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秘魯前鋒Claudio Pizarro ~~ ☆☆
39.  馬競鎖定維拉的比利時前鋒Christian Benteke,作為可能失去Radamel Falcao的替代者 ~~ ☆☆
40.  皇馬主帥人選新目標,曾執教阿根廷和智利國家隊的阿根廷人Marcelo Bielsa ~~ ☆☆
41.  利物浦加入塞維亞翼鋒Jesus Navas的爭奪戰,但要面對諸如曼城等豪門的競爭 ~~
42.  切爾西,曼城和曼聯展開對熱刺核心Gareth Bale的追逐,據說轉會費有可能來到8000萬英鎊的天價。另外,皇馬主席Florentino Perez也大送高帽,稱Bale是生來為皇馬踢球的人 ~~ ☆☆☆☆(應該總有一隊會帶走Bale)
43.  兵工廠有意以1200萬英鎊,向利物浦收購斯洛伐克中衛Martin Skrtel ~~ ☆☆
44.  Jose Mourinho同意4年4000萬英鎊回鍋切爾西,近日將會宣布 ~~ ☆☆☆☆
45.  Mourinho還沒正式回歸,已列出他想要的球員,30日曝光的是波圖的法國後衛Eliaquim Mangala,波圖索價3500萬歐元 ~~ ☆☆
46.  巴薩看中「新普約爾」David Luiz,打算出價2500萬歐元向切爾西收購 ~~
47.  佛倫提那出價1500萬歐元收購加拉塔薩雷的土耳其前鋒Burak Yılmaz,球員本人也想加盟紫百合,但要視乎Stevan Jovetic是否離隊而定 ~~ ☆☆
48.  切爾西出價3000萬歐元加上Fernando Torres,向拿坡里交易Edinson Cavani ~~ ☆☆
49.  拜仁前鋒Mario Gomez打算到義甲發展,佛倫提那與拿坡里都有意角逐 ~~ ☆☆
50.  摩納哥再傳大手筆,出價2500萬歐元收購尤文圖斯中場Claudio Marchisio,並且以雙倍年薪600萬歐元利誘他加盟 ~~ ☆☆
51.  皇馬想要Carlos Tevez,但傳出曼城想以Angel Di Maria和Pepe作為交換 ~~
52.  Pablo Aimar與本菲卡約滿,傳出阿聯球隊Al Ahli有意網羅,但河床也積極邀他回祖國踢球 ~~ ☆☆
53.  富勒姆接近簽下羅馬的荷蘭國門Maarten Stekelenburg ~~ ☆☆☆
54.  拿坡里有意引進兵工廠後衛Thomas Vermaelen ~~ ☆☆
55.  皇馬準備為利物浦前鋒Luis Suarez開出簽約4年的條件 ~~ ☆☆
56.  勒沃庫森總經理Wolfgang Holzhauser表示,已經和切爾西達成協議,出售22歲的Andre Schurrle給藍軍,切爾西將上賽季租借到不來梅的比利時國腳Kevin De Bruyne租借給藥廠 ~~ ☆☆☆☆☆
57.  曼城打算以3000萬歐元加波赫前鋒Edin Dzeko,交易拿坡里的烏拉圭國腳Edinson Cavani ~~ ☆☆☆

Derek+Boateng+of+Ghana

雖然都是姓Boateng,但Derek和球迷熟知的Jérôme與Kevin-Prince兄弟沒有親戚關係。

落實

1.    西漢姆聯21日宣布,從頓涅茨克礦工免轉會費簽下羅馬尼亞左後衛Răzvan Raț。
2.    皇馬主席Florentino Perez證實,總教練Jose Mourinho已確定離職,執教至本賽季結束。
3.    30歲的迦納中場Derek Boateng證實,已經離開烏克蘭球隊第聶伯,與富勒姆簽約2年。
4.    馬拉加22日證實,智利主帥Manuel Pellegrini球季結束後離職,轉戰曼城的機會大增。
5.    佛倫提那22日宣布,已從安德萊赫特簽下25歲的烏克蘭前鋒Oleksandr Jakovenko,合約為期4年。
6.    國米解僱總教練Andrea Stramaccioni。

2082114_full-lnd

波圖雙將Moutinho(左)和Rodriguez,24日確定轉會摩納哥。

7.    摩納哥證實,共花7000萬歐元簽下波圖雙將Joao Moutinho和James Rodriguez,Moutinho為2500萬歐元,Rodriguez則是4500萬歐元。
8.    多特未雨綢繆,簽下不來梅的希臘後衛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
9.    才剛離職不久的前拿坡里主帥Walter Mazzarri,24日接任國米總教練,簽約2年。

messi-neymar-handshake

Neymar(右):Messi,我來了。

10.  今夏第一宗爆炸性轉會,Neymar選擇加盟巴塞隆納,雙方簽約5年。
10.  拿坡里主席Aurelio De Laurentiis在27日於推特上宣布,只執教切爾西7個月的主帥Rafa Benitez,是拿坡里下一任總教練。
11.  多特簽下Sokratis,卻失去了Felipe Santana,這名巴西中衛為了爭取更多上場機會,已經和沙爾克04簽約3年。
12.  利物浦28日宣布,將會簽下32歲的象牙海岸後衛Kolo Toure,免轉會費,7月1日與曼城合約到期後正式加盟。
13.  摩納哥動作頻頻,28日宣布,與皇馬的35歲葡萄牙後衛Ricardo Carvalho簽約1年。
14.  Gennaro Gattuso接任巴勒摩總教練。
15.  加拉塔薩雷30日宣布,以630萬歐元轉會費,從法甲里爾簽下喀麥隆國家隊後衛Aurelien Chedjou,雙方簽約4年。

radamel_falcao_getty

摩納哥入手Radamel Falcao。

16.  法甲升班馬摩納哥打造黃金陣容再添強援,31日宣布,5000萬英鎊從馬德里競技簽下哥倫比亞射手Radamel Falcao,合約為期5年。
17.  烏克蘭國腳Anatoliy Tymoshchuk離開拜仁,重返老東家聖彼得堡澤尼特。
18.  勒沃庫森3日宣布,皇馬動用優先權,簽回21歲西班牙右後衛Daniel Carvajal,轉會費650萬歐元。
19.  切爾西宣布,總教練Jose Mourinho重回斯坦福橋,簽約4年。
20.  塞維亞宣布,27歲的西班牙國腳Jesus Navas轉會曼城,簽約5年,轉會費據報導約2500萬歐元。
21.  頓涅茨克礦工的28歲巴西中場Fernandinho,已前往曼城接受體檢,即將與藍月亮簽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Maarten+Stekelenburg+Portugal+v+Netherlands+EH2jVwo28dVl

荷蘭國門Maarten Stekelenburg加盟富勒姆。

22.  富勒姆5日宣布,已從羅馬引進荷蘭國門Maarten Stekelenburg,轉會費400萬英鎊。
23.  28歲的阿根廷國腳Tino Costa,6日證實從瓦倫西亞轉會莫斯科斯巴達,轉會費約700萬歐元。
24.  費內巴切6日宣布,以550萬歐元轉會費,從聖彼得堡澤尼特網羅31歲葡萄牙國腳Bruno Alves。
25.  斯旺西證實,已經與皇家貝提斯的西班牙球員Jose Canas達成協議,7月1日與貝提斯約滿後免費加盟。
26.  頓涅茨克礦工沒花多少時間就找到了Fernandinho的替代者,球隊在7日證實,已從弗魯米內塞簽下21歲的中場球員Wellington Nem,合約為期5年。
27.  皇馬10日宣布,以600萬歐元正式簽下18歲的巴西天才Casemiro,這名巴西U20國腳在去年12月從聖保羅租借至皇馬二隊Castilla,今年4月對皇家貝提斯之戰曾在西甲上陣。
28.  本菲卡10日宣布,從貝爾格勒游擊簽下19歲的前鋒Lazar Markovic,不過游擊的主席Dragan Djuric向媒體表示,這名年輕的塞爾維亞國腳,仍屬於切爾西,切爾西將會官方公布租借Markovic給本菲卡兩年。
29.  本菲卡12日再添強援,免轉會費簽下已成自由球員的塞爾維亞國腳Miralem Sulejmani,這名24歲的翼鋒此前效力荷甲阿賈克斯,他的國家隊隊友Filip Đuričić也在暑假從荷甲海倫芬加盟本菲卡。

Andre-Schurrle-delighted-upon-scoring-his-debut-goal-against-Uruguay-International-News-72719

Andre Schürrle下賽季加盟切爾西。

30.  切爾西13日在官網上證實,效力勒沃庫森的22歲德國國腳Andre Schürrle,是穆里尼奧重返老東家後簽下的第一名球員,轉會費1800萬英鎊。
31.  利物浦13日宣布,簽下塞爾塔維戈的25歲西班牙前鋒Iago Aspas,轉會費約770萬英鎊。
32.  塞維亞14日證實,從布加勒斯特星隊網羅24歲的羅馬尼亞國家隊前鋒Raul Rusescu,轉會費大約200萬歐元。
33.  31歲的西班牙翼鋒Joaquín,從馬拉加轉會義甲佛倫提那,簽約3年。
34.  尤文圖斯18日宣布,以480萬歐元從亞特蘭大簽下29歲的義大利國腳Federico Peluso。
35.  多特蒙德18日證實,將19歲中場小將Leonardo Bittencourt賣給漢諾威96,轉會費沒有公布,但合約中列明,多特可以用某一個價格將他買回。
36.  佛倫提那從萊萬特簽下35歲的前烏拉圭國門Gustavo Munua,簽約2年,轉會費不詳。
37.  維拉18日宣布,已經與阿爾堡的22歲丹麥國家隊前鋒Nicklas Helenius簽約2年,這是維拉主帥Paul Lambert今年夏天簽下的第4名球員,之前已經確定加盟的包括Aleksander Tonev,Leandro Bacuna和Jores Okore。

andy-carroll-west-ham

Andy Carroll動筆簽下長約。

38.  Andy Carroll已經通過體檢,據說他同意了西漢姆聯開出的週薪117000歐元的條件,以轉會費1800萬歐元的價碼,從利物浦正式加盟,簽約6年。
39.  巴勒摩19日宣布,任命前義大利國腳Gennaro Gattuso擔任新的總教練,合約2年半。
40.  上賽季租借至馬拉加的巴薩後衛Andreu Fontas,20日確定轉會塞爾塔維戈,轉會費100萬歐元,簽約3年。
41.  49歲的Ernesto Valverde,20日重返畢爾包執教,雙方簽約2年,Valverde曾在畢爾包踢球6年,03至05年首度成為俱樂部總教練。
42.  23歲的義大利U21國腳Giulio Donati,21日與德國豪門勒沃庫森簽下4年合約,Donati過去3年都被國際米蘭租借到其他球隊,未能在國米獲得任何機會,但Donati是義大利U21的後防主力,是理想的右後衛人選,可望填補Dani Carvajal回歸皇馬留下的空缺。
43.  29歲的俄羅斯隊長Igor Denisov,21日從效力超過10年的聖彼得堡澤尼特,轉會富豪球隊安捷。

1800084_w2

Carlo Ancelotti曾執教過尤文,米蘭,切爾西和PSG,下一站,皇馬。

44.  皇馬25日宣布,己聘請Carlo Ancelotti接任總教練一職,雙方簽約3年。失去Ancelotti的巴黎聖日耳曼也馬上找到繼任者,47歲的前法國國家隊總教練Laurent Blanc,已經和球隊簽下2年合約。
45.  利物浦已從桑德蘭簽下比利時門將Simon Mignolet,轉會費據報導約為940萬歐元。
46.  尤文圖斯26日證實,已經與阿根廷前鋒Carlos Tevez簽下3年合約,據報導轉會費1000萬英鎊,如果尤文贏得義甲冠軍,打進歐冠聯4強,將會額外支付500萬英鎊。
47.  皇馬主席Florentino Perez宣布,已簽下馬拉加明星球員Isco,估計轉會費為3000萬歐元,簽約5年。
48.  聖彼得堡澤尼特27日宣布,從兵工廠免費得到俄羅斯國腳Andrey Arshavin,簽約2年。
49.  沙爾克04在27日證實,25歲的匈牙利國腳Adam Szalai已通過體檢,將和球隊簽下4年合約。
50.  PSV宣布,從切爾西簽下21歲荷蘭後衛Jeffrey Bruma,合約為期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不過切爾西未來有優先回購權。
51.  頓涅茨克礦工繼續主打巴西攻略,27日宣布以15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國際體育會22歲的天才中場Fred,合約為期5年。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