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7

12-13 EPL - 37-2

補齊。

本週有足總盃決賽,所以有兩場英超延到週三凌晨,運彩還沒有開盤。

6210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客勝
維拉2連勝後積40分,基本上達到保級安全線,不過本季保級異常激烈,40分還是有可能會降級,不過好消息是,只有35分的維根本週作客對槍手,拿3分機會不大,維拉應能安然渡過。車仔近6輪4勝2和,對第3名志在必得,維拉應該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阻止車仔達陣。

6224 – 曼城 vs. 維根競技 – 小、主勝
足總盃決賽在溫在利,對習慣大場面的曼城應該比較有利。兩隊當然都想贏,一場過的比賽也難說得很。曼城實力肯定是優於維根,兩隊近7次交手曼城全勝,而且7場比賽都完封維根。不過,曼城這7勝都贏不多,最大差距是兩場3:0,另有2場2:0,3場1:0。維根明知實力不足,肯定以穩守反擊為主,就算曼城可以順利奪冠,相信也不會贏太多,2.5球搏小應是不錯選擇。

7215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斯托克城已提前上岸,會否積極阻擋熱刺不無疑問,雖然英超沒禮讓這回事,但完成保級後球員難免鬆懈。熱刺近期和局頗多,但為爭前4非勝不可,拚了!

7222 –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 小、主勝
莫耶斯在艾佛頓主場的最後一戰,有信心能戰勝無欲無求的西漢姆,兩隊進攻都不算犀利,而防守尚可。艾佛頓近5戰都開小,西漢姆6場比賽有4場低於2.5球,小略佳。

7223 – 富勒姆 vs. 利物浦 – 客勝
富勒姆近6戰1和5敗,紅軍則挺直腰板,2勝4和6連不敗,有機會小勝開紅。

7224 – 諾里奇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保級隊近期很拚,但諾里奇除了贏雷丁外8場比賽3和5敗。西布朗近期表現明顯下滑,但面對保級隊沒有手軟,除了輸給維根外,對斯托克、紐卡和南安普敦都保持不敗,諾里奇搶3分不易。

7225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紐卡索聯 – 客勝
QPR已降級,球員只為表現自己而踢,紐卡則背水一戰,為防被維根追上,非搶分不可,紐卡已連兩個客場不敗,信可終止5連不勝。

7226 – 桑德蘭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保級大戰較看好主隊,黑貓近4戰只有1敗,而且近5個主場回穩只輸曼聯,南安普敦2連敗4連不勝,首循環在主場也輸黑貓,主勝可一搏。

7227 – 曼聯 vs. 斯旺西 – 主勝
曼聯恭送老佛爺,更兼主場奪冠的慶功趴,必要勝利回報球迷。

2205 –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雙方對這3分都志在必得,而且和局對彼此都不利,槍手一旦失分爭前4就處於被動,維根踢平也就提前宣告保級失敗。維根上週末演出奇蹟,在溫布利1:0力挫曼城捧走足總盃冠軍,士氣正旺。但畢竟足總盃是在中立場,作客對維根來說又是另一回事,而且維根傷病多,上週末一場苦戰,也沒太多球員可以輪換。槍手則休兵十天養精蓄銳,又有曼城的前車之鑑,相信槍手可以找到致勝之法,小勝維根重新取回優勢。

2207 – 雷丁 vs. 曼城 – 大、客勝
已降級的雷丁反倒踢出生氣,上週作客4:2扯富勒姆後腿,雖然勝敗無關痛癢,但球員力圖表現為自己爭一個未來。曼奇尼上週末被維根這最後稻草壓死,昨天已遭曼城解僱。曼城本季四大皆空,如今除了力保亞軍,球員必定強勢反彈以證身價。雙方無太大壓力放手一搏,2.5球理應搏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