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33

補齊9場。

按慣例,德甲最後2輪都是同一天同時間舉行。

6211 –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 主勝、大
前3名已底定,藥廠接下來就是為基斯林搭橋舖路,力爭個人首座德甲金靴。漢諾威自毀前程,近4個主場3和1敗,雖然作客3戰2勝,已不夠追上5、6名,下賽季沒有歐洲賽事可踢。既然雙方都無壓力,相信可合演一場對攻戰。不過運彩也料到這一點,大小開3.5球,還是稍傾向大。

6212 – 拜仁慕尼黑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堡還在為保級努力,但此時作客碰上拜仁當然不是好消息。拜仁上週被多特終止了德甲最長的14連勝,但仍保持不敗,下半季在德甲主場7連勝,各項賽事就只有兩場比賽失分。奧堡近7輪拿3勝,但作客已3連敗。拜仁上週已作部份輪換,本週回主場開趴,主力上陣兼贏球是勢在必得,但本場比賽同樣開3.5球,大小不宜冒險。

6213 – 沙爾克04 vs. 斯圖加特 – 主勝、小
沙爾克的第4名尚未到手,但以最近6輪拿下4勝1和1敗的良好狀態看來,應有信心可以達標,由於最後一輪作客對弗萊堡,如果本輪未能全取3分就會有危機。斯圖2連敗狀況回落,他們最近旨在調整,準備6月2的德國盃決賽放手一搏。本場較看好沙爾克,大小還是3.5球,較看好小。

6214 – 杜塞爾多夫 vs. 紐倫堡 – 主勝
兩支近況最差的球隊遭遇,3連敗10連不勝的杜塞爾多夫,被奧格斯堡和霍芬海姆追得喘不過氣。4連敗的紐倫堡提早上岸,球員心態似乎有所放鬆。從兩隊近期的比賽狀況來看,杜塞爾多夫3連敗都拚盡全力,而且都取得進球;紐倫堡4連敗有3場被完封,唯一進球還是來自十二碼。以此看來,拚命保級的杜塞爾多夫更值得拿這3分。

6215 – 梅因斯 vs. 慕森加柏 – 和
梅因斯從原本還有望爭歐冠資格,到現在連歐霸門票都絕望,近7輪不勝只拿下4場和局,最後2輪對他們來說已無任何目標。慕森加柏2連敗,也失去了競爭歐冠的最後希望,目前落後第6名的弗萊堡也有4分,要爭歐霸機會也渺茫(最後一輪還要對拜仁)。本場比賽看來很雞肋,較看好客隊不敗,和局機會不低。

6216 – 菲爾特 vs. 弗萊堡 – 和
菲爾特初嘗德甲滋味就降級是意料中事,降級後反倒踢出好球,近3戰拿2勝,但本季主場尚未開胡是一大遺憾。弗萊堡上週終止3連敗,但爭第4機會渺茫,保住歐霸機會就不錯了。基本上弗萊堡贏面稍高,但大仙期望菲爾特主場開胡,或至少在最後一個主場保住不敗。

6217 – 霍芬海姆 vs. 漢堡 – 和
霍村近8戰3勝3和2敗,還有機會保級成功,不過漢堡狀況不差,還在爭歐霸資格,霍村想搶3分有一定難度。

6218 –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 和
狼堡8連不敗,近況十分出色。多特2連不勝,但對手是皇馬和拜仁。以兩隊近況來看,狼堡應有能力不敗,多特目標在歐冠,目前旨在維持球感,輸贏不會在意。

6219 – 文達不來梅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不來梅仍陷入保級危機,11連不勝應是時候谷底翻身,法蘭克福近3戰2勝1和狀況不差,但近6個客場只有1勝3和2敗,而且有5場比賽沒進球,不來梅贏球保級可以一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