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6

補齊10場。

6218 - 富勒姆 vs. 雷丁 – 主勝
雷丁已降級,富勒姆主場可取3分。

6219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諾里奇近況差,8戰僅得1勝3和,但主場頑強7連不敗;維拉為保級奮戰,近7輪4勝1和,只輸利物浦和曼聯,作客稍差仍可信不敗。

6220 - 斯旺西 vs. 曼城 – 客勝
斯旺西贏得聯賽盃冠軍後狀況急轉直下,曼城近11戰9勝2敗,2敗都在客場,但對手是狀況好的艾佛頓和熱刺,本輪贏面稍高。

62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熱刺力爭前4,主場3分豈容錯過?南安普敦搶分保級只差1步,但客場戰績平平,難看好。

6222 - 西布朗維奇 vs. 維根競技 – 客勝
西布朗上週止敗狀況復甦,但大仙偏看好維根的保級經驗,這3分如果拿不到恐怕就無望了。

6223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紐卡近況極悽慘,8戰只得1勝,而且還是主場,作客近5輪1和4敗。西漢姆近況不差,上週輸曼城之前5輪不敗,當信主隊。

6228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兵工廠 – 客勝
QPR上季升級後給槍手很大麻煩(早年也是),槍手連2季主場都只小贏1:0,上季作客輸1:2,幸好QPR近況差,而且已經確定降級,槍手力爭前4,拿下QPR離目標就更近一點。

7204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主勝
兩隊此刻碰頭只為爭一口氣,歐洲賽事資格已然無望。「默西塞德德比」近年來都是紅軍佔優,近5次對戰3勝2和,主場對戰14連不敗,上週少了停賽的蘇亞雷斯反倒迎來大勝,無疑是較有勝望的一方。

7212 – 曼聯 vs. 切爾西 – 和
紅藍大戰曼聯稍佔上風,近3季交手11場紅魔6勝2和3敗,本季兩隊已交手4場,曼聯在首循環作客贏3:2,隨後3次交鋒都在盃賽,聯賽盃切爾西加時勝,足總盃則是重賽後由藍軍晉級。兩隊此刻交手,曼聯已奪冠毫無壓力,車仔則必須為前4力拚,還要分心爭歐霸冠軍。切爾西目前是3至5名球隊中失分最少一隊,但這兩輪接連對上曼聯和熱刺,一旦失分情況就不樂觀,本場至少要力保和局,看好下盤。

1221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2連勝已接近保級成功,桑德蘭則仍深陷降級危機。黑貓近年也是保級經驗豐富的代表,在英超時代主場對斯托克城4戰3勝1和,相信他們能拿下必須贏的比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