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4-2

補齊。

2210 – 皇家馬德里 vs. 多特蒙德 – 主勝、大
首回合1:4落敗,皇馬看似出線希望渺茫,但星光閃閃的銀河艦隊絕對不會坐以待斃。首回合迪馬利亞因為做爸爸而臨時趕回來,狀態不理想只做替補,但經過週中的馬德里德比,相信迪馬利亞應能爭回正選。首回合輸球的罪人佩佩,在週末的比賽回去踢他表現更好的後腰位置,相合本場比賽穆里尼奧會認清弱點,另謀對策,包括派專人盯緊京多安,中衛換人守萊萬多夫斯基。迪馬利亞與C羅雙翼齊飛,厄齊爾也可以回到進攻中場的位置。多特本季3遇皇馬都沒有輸,先發陣容幾乎是一模一樣(只動過防守中場和兩翼),以穆里尼奧的足智多謀,皇馬陣中也有兩名德國國腳助陣,4遇多特都想不出致勝之道實在太說不過去了。本場比賽還是較看好皇馬獲勝,但能否追回落後3球的劣勢倒是不甚樂觀,畢竟以多特後防線合作多年的默契來看,要他們單場丟3球並不容易,而且還要不讓多特進球才行。事實上,多特本季有4場比賽被對手進3球以上,戰績1平3敗,輸最多的1場是1:4敗給漢堡(漢堡是本季唯一雙殺多特的球隊,但2場比賽都在歐冠聯前後也有點關係)。本場比賽的大小是3.5球,略傾向大。

3209 – 巴塞隆納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巴薩回主場是否真的能夠打敗拜仁?大仙對此存疑。巴薩主場當然是夠強的,不過本季碰上升級版的皇馬2戰不勝還吞下1敗。拜仁可以說是本季全歐洲作客最強的球隊了,聯賽14勝1和,歐冠聯3勝1和1敗,小組賽輸給博里索夫巴特是運氣不好,當時場面並不落下風,對槍手和尤文也都能輕鬆獲勝。梅西復出狀況依舊,相信他亟欲擺脫首回合的低迷,但巴薩的問題還是在防守,中衛少了普約爾和馬斯切拉諾,尤其是前者的缺陣影響甚大。拜仁兩翼是世界最Top的邊鋒,這也使得巴薩的兩個邊路疲於防守,進攻幾乎癱瘓。拜仁在16強時先客後主,結果因為客場大勝槍手3:1而回安聯球場改變進攻模式,差點被槍手翻盤,8強面對尤文不再重蹈覆轍主客雙殺,如今來到諾坎普,雖然有4球在手,但拜仁必定步步為營,不會放棄進取的打法。巴薩急欲進攻,隨時會讓拜仁的反擊得手,一旦拜仁先開紀錄,主客雙殺巴薩也絕對有可能,下盤無疑是較佳選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