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38

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是4月27日15:31,在西門大國賓3樓大廳仍擠滿準備進場的觀眾。

以下是我在國賓影城粉絲團的留言,我真的不是去找碴,但我想讓他們知道我這個老會員有多不開心。

~~~~~~~~~~~~~~~~~~~~~~~~~~~~~~~~~~~

請版主勿刪留言,謝謝。

本人是國賓會員,編號:7278 9110 1003 5911

多年來一直愛到國賓看電影,無論是西門大國賓,長春或是微風,也經常介紹朋友到國賓看電影,因為國賓的聲光效果以及服務都是一流的。

但昨天,卻遇到有史以來第一次讓我十分生氣的事情。

IMAG0739

我昨天到西門大國賓觀賞下午3:30的《鋼鐵人3》,下午約3點10分抵達,隨即到會員窗口領票,約3:16分領票完成,隨即到3樓等待進場。

但現場觀眾太多(我相信是滿場),遲遲沒開放進場,等到我開始緩步移動到領3D眼鏡的入口,已經接近3:40。

本來以為,還有這麼多觀眾沒有進場,應該還不會開始放映正片才對(或者應該還在播預告吧),不料當我走進大廳,看到螢幕的畫面是3D的,還看到東尼史塔克出現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震驚嗎?

我無法理解,這明顯是國賓影城的疏失(包括場次的間隔時間,明明有兩個入口卻只開放一個),後果卻要由觀眾承擔。

我看電影絕不遲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討厭少看到那怕是一秒鐘的畫面,但昨天,我卻完全不知道少看了幾分鐘。

我當時並沒有立刻向在場工作人員反映,因為我不想破壞其他觀眾的觀影情緒,電影散場後,除了收3D眼鏡的工讀生,也沒有什麼工作人員在場。我能夠理解這個週末國賓影城的工作人員有多忙碌,所以我選擇事後向蘋果日報和消基會投訴。

是的,我投訴了。

我必須要說的是,我從未對國賓影城失去信心,這次事件也不會。但我實在很不開心,因為我向來都非常滿意國賓的服務,這次卻讓我很失望很失望。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