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5

補齊10場。

6208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曼城原本狀況不差,上週作客敗給熱刺,才終止4連勝。曼城本季目標剩足總盃,以及保住聯賽亞軍。西漢姆聯5連不敗近況不錯,這5場比賽中曾踢平利物浦和曼聯。不過西漢姆已達保級安全線,作客難敵藍月亮軍團。

6224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主勝
艾佛頓上週作客輸給南安普敦,爭奪前4功虧一籄,歐霸資格也只剩聯賽第5這個機會,雖然機會已不大,但仍未絕望。富勒姆40分也到安全線,近4戰1和3敗戰績不佳,作客向來是富勒姆死穴,英超時代作客對太妃糖全敗。

6225 – 南安普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南安普敦近期表現驚人,已經6連不敗,期間更贏過利物浦和切爾西。西布朗下半季打回原型,近4戰2和2敗,近8個客場1勝2和5敗。南安普敦還要搶分保級,看好主勝。

6226 – 斯托克城 vs. 諾里奇 – 和
斯托克城上週終止7連不勝,客場打敗QPR,諾里奇同樣終止6連不勝,主場擊退雷丁。兩隊都只是拿保級隊開刀,狀況其實很差,都沒有贏球把握。

6227 – 維根競技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維根2連敗,保級氣勢受挫,不過這2敗都在客場,主場則是2連勝。熱刺上週在貝爾等多名主力傷癒歸隊拿,3:1擊敗曼城,在前4的爭奪戰中仍保有一定優勢。維根想要保級成功,最後5輪恐怕至少要贏3勝不可,其中3個主場對熱刺、斯旺西和維拉更是搶分的大好機會。維根首循環曾在客場爆冷贏熱刺,主場有信心不敗。

6233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和
兩隊都3連不勝,紐卡2和1敗,紅軍則3連平。紐卡主場表現不俗,上一個主場0:3意外大敗給黑貓以前,曾在各項賽事7連不敗。利物浦近9個客場只有2勝,分別贏了維根和維拉兩支保級隊,表現難予人好感。

7214 – 雷丁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大、主勝
維根又搶1分,雷丁和QPR兩隊頂多只能活一隊,甚至可能雙雙斃命。兩隊近況之差已不必多言,雷丁主場戰績略好於QPR,稍看好主勝。雙方拚死求生,大較佳。

7222 – 切爾西 vs. 斯旺西 – 主勝
車仔近3戰2勝1和狀況不錯,雖然前鋒最近不太會進球,但主場面對5連不勝近況甚差的斯旺西,這3分應能穩穩進帳。

7223 – 兵工廠 vs. 曼聯 – 主勝
槍手好久沒贏曼聯了,近年的對戰紀錄完全落居下風。雖然如此,但槍手近期狀況極好,7戰6勝1和,強如拜仁在戰術運用錯誤的情況下也要稱臣。曼聯提前奪冠,除了幫范佩西贏金靴外已無其他重要目標,相信會給替補和年輕球員上場磨練的機會,信槍手保前4,主場取3分。

1202 –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和
維拉對黑貓是保級戰,兩隊3分差距,維拉贏將會追平。黑貓回魂2連勝,維拉近6戰3勝1和2敗戰績也不差,只輸利物浦和曼聯而已。維拉近3次對黑貓1勝2和,主場不敗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