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31  

補齊9場。

5203 – 菲爾特 vs. 漢諾威96 – 主勝
菲爾特為保級拚命,雖然機會渺茫,但他們沒有放棄,上週硬是在客場踢翻紐倫堡。漢諾威3連不勝,作客向來也不怎麼樣,看好菲爾特不敗。

6209 –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藥廠近4戰2勝2和,不來梅則是9連不勝。信藥廠力守第3名,基斯林仍有望爭金靴。

6210 – 奧格斯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斯圖3連勝近況佳,早已上岸,也因為德國盃入決賽而拿到歐霸門,無欲無求的球隊有時候反而挺可怕。奧格斯堡仍有保級希望,上賽季也是靠最後幾個主場翻身,理應有力不敗,但對戰3連敗,不宜高估。

6211 – 拜仁慕尼黑 vs. 弗萊堡 – 主勝
拜仁也許會留力作客諾坎普,但此前已經證明,拜仁即使出半力也足夠橫掃德甲各隊。弗萊堡客場2連敗近況不佳,應難逃拜仁毒手。

6212 – 霍芬海姆 vs. 紐倫堡 – 主勝
霍村保級仍有望,雖然近6戰輸了2場,但都是客場,近6個主場2勝2和2敗,只輸給近況不錯的斯圖和王者拜仁。至於紐倫堡,終止9連不敗後連輸2場,上週主場敗給保級的菲爾特,作客看來最多拿1分。

6213 -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狼堡在聯賽偷偷打出一波6連不敗,基本上已提前保級成功,上週客場贏球也終止聯賽4連平,不過主場6連不勝倒是有點難看。慕森近7場聯賽4勝1和2敗,主場是3連勝9連不敗,客場則是2連敗,近5場輸了4場。狼堡反底加上對手客場不振,主勝佳。

6234 – 杜塞爾多夫 vs. 多特蒙德 – 和
杜塞爾多夫狀況甚差,8連不勝只踢平3場,多特則豪取5連勝8連不敗,照理說多特贏球應無問題。但多特要留力週中作客伯納烏,肯定會收起部份主力,杜塞爾多夫仍要搶分保級,本季首循環作客曾踢平多特,這場也不會太好猜。

7221 – 梅因斯 vs. 法蘭克福 – 客勝
梅因斯5連不勝,歐戰希望已很渺茫,法蘭克福上週止敗,距離第4名只差1分。兩隊對戰客隊甚少贏球,但本季首循環梅因斯贏3:1,論近況法蘭克福應有機會復仇。

7226 – 沙爾克04 vs. 漢堡 – 和
沙爾克上週輸給法蘭克福,第4名的位置岌岌可危,落後2分的漢堡正是有能力競爭的對手之一。從近況看來,2連勝的漢堡也優於2連不勝的沙爾克。近5次交鋒漢堡3勝2敗領先,似乎不應對沙爾克太過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