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30

補齊9場。

5202 慕森加柏 vs. 奧格斯堡 – 小、和
保級球隊向來不能小覷,奧格斯堡上賽季就是靠最後幾輪的瘋狂搶分保級成功,不過慕森加柏主場戰績甚佳,近10個主場不敗,加上全員健康,奧格斯堡爭勝不易。

6212 – 勒沃庫森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霍村也是保級隊,而且2勝2和1敗近況算不差,不過藥廠一向吃定霍村,9次對戰8勝1和,霍村只在主場逼和過1次,恐難逃劫數。

6213 – 多特蒙德 vs. 梅因斯 – 主勝
梅因斯4連不勝,多特則是3連勝6連不敗。下週中多特有歐冠準決賽主場對皇馬的硬仗,或會稍作保留。但即便用替補陣容,多特實力也要強於對手,歐冠8強次回合前,多特也出替補陣,結果4:2大勝奧格斯堡。不過上一次是夾在兩回合中間,而本輪已相隔一週,絕不會讓主力陣容休息太久,有信心贏球。

6214 – 法蘭克福 vs. 沙爾克04 – 和
法蘭克福近9輪1勝,其中7場比賽繳白卷,邁爾上下半季判若兩人,乾貴士近況下滑也遭到強烈批評。但話雖如此,畢竟法蘭克福是主場出擊,勝率剛好5成,而沙爾克作客表現平平,勝率不到3成,加上前中後場都有主力因傷缺陣,看好法蘭克福不敗。

6215 – 漢堡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漢堡上週終止3連敗,排名回升至第8,爭一席歐霸資格仍有可為。杜塞爾多夫7輪不勝,客場更是11戰2和9敗,理應相信漢堡全取3分。

6216 –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拜仁三線爭冠,最近仍是每週雙賽,不過拜仁板凳深度極厚,下半季各項賽事18場比賽17勝1敗,但近年拜仁作客漢諾威戰績不佳,加上週中將在歐冠迎戰巴塞隆納,聯賽又已經提前奪冠,不會和對手硬拚。

6237 –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 和
不來梅8連不勝,但近5戰踢平4場。狼堡5連不勝,週中還在德國盃準決賽慘敗給拜仁,不過狼堡在聯賽5連未定,戰績1勝4和。很難說那一隊會先反底,雙方都需要分數保級,和局可以接受。

7223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 客勝
兩隊剛剛在德國盃4強交鋒,弗萊堡作客輸1:2,3天後再戰,大仙還是看好力爭歐戰資格的弗萊堡不敗。斯圖進決賽已拿到歐霸入場券,目前仍要為保級努力,不過他們領先奧格斯堡9分,奧堡凌晨已輸球,斯圖能保級成功機會大增。弗萊堡聯賽3連勝仍未中斷,近年與斯圖的交手紀錄勝負各半,而且連續3個賽季剛好是輪流雙殺對手,本季首循環弗萊堡勝,再追。

7230 – 紐倫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菲爾特保級基本無望,最佳的情況是追上奧格斯堡搶到附加賽資格,但最後5輪至少要4勝1和,加上奧堡全敗,霍村最多也只能贏1場,如此多條件恐怕已很難達成。紐倫堡近況不差,上週輸拜仁之前,9輪聯賽4勝5和,主場3分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