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041718

補齊。

2214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主勝
槍手上週在主場演出大逆轉,最後5分鐘連進3球,以3:1氣走諾里奇。結果雖然好,但從過程來看,槍手踢得並不理想,尤其是在落後的情況下,面對密集防守還是老問題,如果不是一個有爭議的十二碼,能否扳平都是疑問。艾佛頓近況也不差,5輪聯賽4勝1和,排名維持在第6,仍有機會爭取參加歐洲賽事。對槍手來說的好消息是,陣中幾乎沒有傷病問題(艾佛頓也是),從兩隊近年的交手戰績來看,槍手是太妃糖的剋星,近11次對戰8勝3和,主場更是15勝2和,最近1次在主場落敗已是1995-96賽季。因此,稍看好槍手主勝。

3214 – 曼城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上周末兩隊都在足總盃闖關,決賽將要一較高下,週中湊巧就由兩隊先行上演前哨戰。足總盃決賽是在溫布利的中立場舉行,維根或許會有點機會,但這場聯賽是曼城主場,維根的機會相對就低。曼城近9個主場8勝1和,本季在主場只輸過兩場比賽,一場是聯賽盃加時敗,另一場則是在爭議聲中敗給死敵曼聯。維根保級水深火熱,但近幾年他們已經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每每能在最後關頭逃出生天,最後的7輪聯賽維根有3個主場,搶分機會肯定比客場高。本場比賽維根絕對會放手一搏,但礙於實力,儘管近期客場表現不差,恐怕也很難搶到分數。

3215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客勝
西漢姆仍要搶分保級,但有辦法打敗曼聯嗎?看來是很難。08年以來,兩隊交手過11場,曼聯9勝1和1敗,唯一輸球是10-11賽季的聯賽盃,平手則是今年的足總盃第3輪。西漢姆聯在主場是有一定的戰鬥力,但從曼聯近期的表現看來,除非是實力相當的球隊(如曼城、切爾西、皇馬),想要攻破紅魔大門都很難,更遑論贏球了。

3218 – 富勒姆 vs. 切爾西 – 和
藍軍近2季在英超已無爭冠的霸氣,主場表現仍佳,但作客勝率不到5成,是為前4掙扎的主因。富勒姆向來是主強客弱,近7場聯賽3勝3和1敗表現不俗,只看主場的話則是3勝1和1敗,只輸給曼聯。兩家俱樂部只隔一條街,西倫敦德比戰雖然是藍軍佔上風,但富勒姆近年漸有起色,最近5次遭遇藍軍全部踢平(11-12賽季聯賽盃第3輪PK敗),相信富勒姆在主場有能力延續對戰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