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3

補齊7場。

本週有足總盃4強,英超只有7場。

6223 – 兵工廠 vs. 諾里奇 – 主勝
槍手近況佳,搶前4不容有失。諾里奇保級仍需搶分,但客場只有1勝7和8敗,近5戰不勝,難再演主場奇蹟。

6224 – 阿斯頓維拉 vs. 富勒姆 – 主勝
維拉搶分保級,最近連贏3場保級戰。富勒姆基本上已安全,雖然近期狀況也不錯,但作客表現不濟,信主隊。

6225 – 艾佛頓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艾佛頓4連不敗,仍有爭前4希望。QPR最近又3連不勝,保級希望日漸渺茫。太妃糖幾乎full team,有能力全取3分。

6226 – 雷丁 vs. 利物浦 – 客勝
雷丁8連敗,7場是聯賽,保級基本無望。利物浦近3輪丟了5分,搶前4也是艱難任務,連歐霸資格也不易取得,失敗的一季,唯有踢好最後幾輪向球迷交待。

6227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南安普敦近期發飆,4戰拿到3勝1和,包括連勝利物浦和切爾西。西漢姆近況也不差,4戰2勝1和1敗,兩隊同得37分,兩支升班馬很可能雙雙保級成功。這場比賽較看好主隊,先上岸機會高。

7217 –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 主勝
紐卡週中在歐霸主場踢平本菲卡後出局,雖然被淘汰但至少保住主場顏面,在各項賽事近7個主場未嘗敗績。桑德蘭9連不勝,已跌至降級區邊緣,是近年少見的差勁表現。黑貓客場更吞下4連敗,更沒有看好的理由。

7224 – 斯托克城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先後在歐冠和足總盃被淘汰,為免夜長夢多必須提前在英超封王。斯托克近11場比賽1勝2和8敗狀況糟透,英超史上9戰曼聯1和8敗,勢難阻止紅魔。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