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9

補齊9場。

5203 – 弗萊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弗萊堡2連勝近況佳,漢諾威客場向來就弱,上一個客場止敗也只是贏奧格斯堡,當推主勝。

6209 – 拜仁慕尼黑 vs. 紐倫堡 – 和
拜仁已提前奪冠,聯賽恐會多給年輕或即將告別的球員更多上場機會,下週中有德國盃4強戰,更是非留力不可。紐倫堡9連不敗,主場面對巴伐利亞友好球會拜仁常有傑作,但作客難勝。這場比賽不是太好猜,放過為妙。

6210 – 杜塞爾多夫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杜塞爾多夫6連不勝又捲入降級漩渦,不過他們主場表現尚可,近8個聯賽主場5勝1和2敗。不來梅7連不勝也陷入降級危機,保級大戰兵家必爭,可能難分勝負。

6211 – 梅因斯 vs. 漢堡 – 和
漢堡3連敗梅因斯3連不勝,近況是兩隊都不怎麼好,不過梅因斯近13個主場只輸給多特和拜仁,主場有能力不敗。

6212 – 菲爾特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週中完成瘋狂逆轉,士氣正在巔峰。菲爾特基本上保級無望,主場尚未開胡,要阻止多特力保聯賽亞軍,機會應該不高。

6213 – 沃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 客勝
狼堡4連不敗,暫時遠離降級區,不過3連平表現不算理想。霍村近4戰2勝1和1敗,但拿到7分仍不足以完成保級任務。兩相比較之下,霍村爭勝的決心可能來得大些,信客隊不敗。

6233 –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3、4名之爭精彩可期,沙爾克主場勝率不低,聯賽近6輪5勝1敗狀況也不差。藥廠近期表現起伏,近10輪聯賽只拿3勝,上一個客場擊退杜塞爾多夫,才終止客場5連不勝,近4季對壘沙爾克各3勝1和3敗互有勝負,首循環藥廠主場贏,次循環當看好沙爾克。

7225 – 斯圖加特 vs. 慕森加柏 – 和
近況慕森加柏略佳,但近期在客場表現平平,聯賽8個客場1勝4和3敗,不過斯圖主場3連敗更糟。從兩隊近4次交手紀錄來看,客隊3勝1和,沒有主場優勢,應信慕森可以不敗。

7229 – 奧格斯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佳,奧格斯堡1勝3敗,法蘭克福1勝1和2敗。整體實力法蘭克福較佳,但少了邁爾進攻上明顯受影響。大仙較看好為保級搶分的奧格斯堡重演上賽季奇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