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EL8-2

歐冠聯8強次回合扣人心弦,歐霸不知道如何。

只可惜凌晨不能看球,只能等明天看看精華了。

4201 – 喀山魯賓 vs. 切爾西 – 小、和
切爾西近期作客戰績不怎麼樣,遠征喀山對藍軍來說很不容易,左後衛阿什利科爾和貝特蘭德都缺陣,不管用保羅費雷拉和是18歲小將納森阿克都有風險。喀山魯賓近期在俄超表現不錯,4戰不敗未失1球,首回合雖然輸1:3,但取得客場進球,出線仍有些許希望。本場勝負不太好猜,主隊如發揮近期出色的防守,小球其實可考慮。

4202 – 巴塞爾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熱刺首回合有主場優勢,竟一度被巴塞爾2球領先,最後奮力追平,但和局對熱刺很不利,次回合等於是非攻不可,問題是貝爾和列農兩大進攻主力受傷,另外還有加拉斯和迪福也無法上陣,週日在英超主場迎戰艾佛頓,同樣是在落後的情況下追平。熱刺近期作客表現也不太好,本場比賽沒有看好的理由。

4203 – 紐卡索聯 vs. 本菲卡 – 和
紐卡首回合輸1:3,回主場也不用想太多,攻就對了。紐卡近期在主場4連勝6連不敗,可以相信他們不會放棄爭取勝利。不過本菲卡絕不能小看,本季只在歐冠聯小組賽輸過2場,聯賽盃準決賽敗在PK,其他所有比賽非勝即平,聯賽戰績21勝4和,作客11勝2和。以此推測,紐卡要贏本菲卡並不容易。

4204 – 拉齊歐 vs. 費內巴切 – 大、主勝
費內巴切4連勝狀況佳,首回合2:0贏球,足證他們有能力晉級。拉齊歐1和1敗2連不勝,不過2場都是作客,主場近7戰5勝1和1敗。到底該信主客場還是近況呢?以歐冠聯8強次回合為例,真的很難說,像多特和加拉塔薩雷在主場逆轉,但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關鍵。拜仁明顯技高一籌,PSG則差了一點運氣。以這兩隊在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的戰績預測,拉齊歐扳回一城的機率較高,不過費內巴切或許能取得客場進球,大球可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