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8-2

補齊。

2211 – 多特蒙德 vs. 馬拉加 – 大、主勝
多特上週末留力,仍以4:2逆轉擊敗近況不差的奧格斯堡,贏球兼贏盤。週中這場大戰還有魏登費勒和羅伊斯歸隊,連胡梅爾斯和庫巴據說都傷癒了,幾乎最強陣容更有主場優勢。馬拉加週中也有保留,伊斯科、薩維奧拉、巴普提斯塔和圖拉蘭等主力通通沒有先發,但作客就技不如人,2:4輸給皇社,讓出第4名。首回合0:0對主隊稍稍不利,多特必須贏才能晉級,馬拉加如能取得客場進球,和局就夠。多特本季在歐冠聯還沒輸過,主場4戰全勝還贏皇馬與曼城,論實力應強於馬拉加無誤。馬拉加必力拚客場進球,如此一來,2.5球大較佳。

2212 – 加拉塔薩雷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這場比賽絕對不好猜,皇馬肯定不是必勝,不是實力差距問題,而是首回合大勝3球在手,難免有些鬆懈。但加拉塔薩雷想贏也不容易,陣中有後衛諾克烏和主力射手伊爾馬茲停賽,光靠德羅巴和斯內德,追回失球難度也很大。不過死馬當活馬醫,加拉塔薩雷已沒有保守的本錢,非攻不可。皇馬也有阿隆索和拉莫斯停賽,卡卡受傷缺陣,佩佩也上陣成疑,防守上不是沒有漏洞。伊斯坦堡出名地獄主場,加拉塔薩雷應有不敗機會。

3215 – 巴塞隆納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大、主勝
梅西受傷也許不能踢,對巴薩來說,這其實小意思,梅西雖然包辦了球隊快一半的進球,但即使扣掉一半,巴薩的總進球數在西甲還排得上第4名,可見少了梅西仍有足夠本錢贏球,上週末主場大勝馬約卡5:0即是明證,法布雷加斯頂成中鋒位置,等於又是無鋒陣,而且多名主力不在,照樣大勝不誤。PSG的好消息是基本上沒有傷兵,蒂亞戈莫塔最有可能缺陣。由於首回合2:2,PSG想晉級4強必須要在諾坎普贏球,近兩個賽季能做到這件事情的只有1支球隊,叫做皇家馬德里,PSG想贏球不是不可能,只是很難很難而已,連平手也是。AC米蘭上一輪先贏主場都做不到,PSG當然也不容易。估計PSG唯有進攻,2.5球開大機會較高。

3216 – 尤文圖斯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尤文圖斯首回合不算踢得差,兇悍的防守也確實給拜仁不少壓力。尤文上賽季主場不敗,本季也只輸過2場比賽,最近在主場拿下5連勝,機會確實是有的。不過尤文有比達爾和利希施泰納停賽,吉奧文科上週末受傷恐怕無法上陣,連門將布馮上週末都因傷休戰,戰力明顯受到影響。反觀拜仁,除了克羅斯在首回合受傷本季提前報銷外,傷兵就只有巴德斯圖伯,首回合停賽的馬丁尼茲解禁復出,陣容的厚度要優於尤文,作客不敗應可達成。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