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2

補齊。

6210 – 雷丁 vs. 南安普敦 – 客勝
升班馬的保級大戰,南安普敦最近連勝利物浦和切爾西,狀況大好。

6227 – 諾里奇 vs. 斯旺西 – 和
諾里奇4連不勝,斯旺西3連敗,兩隊近況不相伯仲。

6228 –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斯托克近5戰1和4敗狀況極差,維拉則輸給利物浦終止2連勝,聯賽近6個客場1勝3和2敗,只輸給切爾西和兵工廠。雙方近6次交手踢平5場,信維拉至少不敗。

6229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客勝
西布朗近6場聯賽3勝1和2敗,槍手則是近8場6勝1和1敗,狀況當然是槍手較佳。西布朗沒有降級壓力,還有機會爭歐霸入場券,而槍手力爭前4非勝不可。兵工廠對戰3連勝略佔優勢,但作客有風險,可勝不穩。

7216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利記近況相當不錯,尤其是在主場。西漢姆聯近11個客場1勝1和9敗,難與紅軍匹敵。

72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和
艾佛頓聯賽3連勝,不過3戰都在主場,作客則是2連敗3連不勝。熱刺上週止敗,但週中的歐霸8強首回合在主場只能勉強逼平巴塞爾。熱刺傷兵不少,對戰艾佛頓也不佔上風,宜取下盤。

7223 – 切爾西 vs. 桑德蘭 – 主勝
車仔被槍手超越跌落第5,為爭前4必全勝搶勝,主場5連勝10連不敗近況也極佳。黑貓8連不勝,作客3連敗,保級路難行。

7224 –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 和
富勒姆近況甚佳,7輪拿到14分,幾乎已經可以宣告保級成功。紐卡3連敗,不過都在客場,主場則是3連勝5連不敗。這場不是太好猜,較看好客隊不敗。

7227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維根競技 – 客勝
保級大戰已到生死關頭,QPR落後17名的桑德蘭8分,再輸恐怕神仙難救。維根目前也深陷降級危機,不過他們年年如此,保級經驗甚為豐富,最近4輪搶下3勝,再次擦亮保級大師的招牌,作客對QPR絕對有能力不敗。

1202 – 曼聯 vs. 曼城 – 客勝
曼徹斯特德比戰我信曼城,但你最好不要信我XDDD。兩隊近年交鋒互有勝負,論近況曼城略佳,而且進攻有復甦跡象,曼聯近3戰2勝都只能小贏弱隊1:0,對曼城恐怕就守不住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