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6

補齊9場。

5203 – 沃夫斯堡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杜塞爾多夫搶分保級,近期表現不差,但都是主場發威,作客5連敗9連不勝,上週差點戰勝拜仁,是對手輕敵又留力所致。狼堡表現時好時壞,可在主場1:4慘敗給沙爾克,又能在客場5:2大勝弗萊堡,本週面對作客差勁的杜塞爾多夫,只要認真踢,必能終止主場3連不勝。

6214 – 紐倫堡 vs. 沙爾克04 – 主勝
紐倫堡6連不敗,聯賽主場更是4勝5和。沙爾克原本在聯賽3連勝勢頭極佳,尤其是上週打敗多特,魯爾德比主客雙殺。但週中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眼看晉級情勢大好,卻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加拉塔薩雷反超,最終2:3落敗,總比分3:4被淘汰。沙爾克原先對歐冠寄望甚殷,止步16強恐怕大傷元氣。再加上主力陣容傷兵不少,前鋒線又少了亨特拉爾和馬里卡,不宜高估。

6215 –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 主勝
多特本季未曾在聯賽2連敗,前4敗之後的下一輪拿下3勝1和,只在連兩仗作客時先輸漢堡再被法蘭克福逼和。弗萊堡前陣子戰績不差,排名一度逼近前4,但近3場2和1敗,已跌落第8名,上週在主場2:5大敗給沃夫斯堡,作客多特已5連敗,搶分機會更低。

6216 – 漢堡 vs. 奧格斯堡 – 和
奧格斯堡與霍芬海姆同為客場戰績最差球隊,不過奧格斯堡近期搶分搶得兇,5個客場2勝2和1敗效率驚人。漢堡近5個聯賽3勝1和1敗,排名已悄悄升上第6,甚至很有機會爭奪前4。但漢堡最近曾失分給菲爾特,面對勢如猛虎的奧格斯堡,可勝不穩。

6217 – 霍芬海姆 vs. 梅因斯 – 和
霍村上週終於打贏保級大戰,擊敗菲爾特終止4連敗,但本週的對手可是5連不敗,近9戰只輸給拜仁,上週力挫勒沃庫森的梅因斯,從兩隊狀況來看,霍村要贏球必定很困難。

6218 – 文達不來梅 vs. 菲爾特 – 主勝
不來梅4連不勝,上週逼平慕森加柏總算止住3連敗。菲爾特5連不勝,本季要保級恐怕已是不可能的任務。不來梅有如沃夫斯堡,本季高低跌宕,但4連不勝已是最長,應是時候反彈。

6237 –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藥廠主場9勝2和1敗,絕對不是容易應付的對手,何況還是本季唯一在聯賽戰勝拜仁的隊伍。不過,拜仁就是不服輸,而且知恥近乎勇,週中在批評聲中0:2不敵兵工廠,戰術保守不思進取,幸好還能勉強過關。經此一役痛定思痛,為免夜長夢多,盡早封王以便全力備戰歐冠才是上策,本場比賽有小豬和博阿騰在歐冠停賽後復出,應可一報對戰2連敗之仇。

7225 - 法蘭克福 vs. 斯圖加特 - 和
法蘭克福5連不勝,斯圖加特則是4連敗,看不出來誰更有機會反底,對戰紀錄幾乎一面倒傾向斯圖加特,客隊不敗機會稍高。

7231 -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諾威客場近10戰2和8敗,面對3連不敗狀態冒起的慕森加柏,難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