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UEL16-2

8場完成。

4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巴塞爾 – 主勝
澤尼特主場強勢,上一輪雖靠客場進球淘汰利物浦,但主場贏球也是關鍵。

4202 – 喀山魯賓 vs. 萊萬特 – 主勝
萊萬特3連平,近2戰都踢成0:0,包括首回合主場對喀山魯賓。喀山在主場有一定優勢,上週俄超重開擊退澤尼特,應有勝望。

4203 – 國際米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大、客勝
國米近期狀況平平,上週還在主場輸給波隆那。熱刺上週作客不敵利物浦,但表現其實不差,首回合3:0大勝國米,出線在望。國米死馬當活馬醫,必踢進攻足球,熱刺反擊犀利,可開大。

4204 – 切爾西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切爾西首回合留力,為了上週作客對曼聯的足總盃,小輸0:1絕對有能力反盤。

4205 – 波爾多 vs. 本菲卡 – 和
本菲卡狀況極佳,本季在葡超未嘗敗績,從歐冠轉戰歐霸取得3連勝,包括上一輪主客雙殺勒沃庫森,作客對波爾多亦能立於不敗。

4206 – 費內巴切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主勝
土超球隊主場強勢,費內巴切首回合作客小勝1:0,回主場可再下一城。

4207 – 紐卡索聯 vs. 安捷 – 主勝
安捷3連不勝,而且在歐霸客場也4連不勝,紐卡首回合逼和安捷,回主場勝望稍高。

4208 – 拉齊歐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拉齊歐義甲2連敗,但歐霸一路挺進,首回合作客2:0勝斯圖,如今碰上對手3連敗低潮,有機會淘汰慕森加柏後,繼續扮演德甲剋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